0
好的票 大单出来就上不了车了 比如首板美丽云。 所以还得有点运气
0
求大佬 分享一份视频, 我听了一半,但是太卡,声画不同步,没听全,
给大佬先鞠一个,
0
谢谢龙师嘿嘿,祝你发财,就是有个问题,3.13的
绿发电力是怎么算到八亿封单才能封的稳啊,能教教我嘛

祝龙师发财
1
关注即将涨停和涨停炸板个股,还有涨速榜,结合板块之间的跷跷板抽血和板块内的个股联动去分析资金流向和心理
0
这些我看过了鳄鱼哥的那个是识别多大单资金算是大资金。龙哥是讲怎么防爆头。但是我想问的是就是哥你们平时打板是在哪个地方去观察大资金要进攻涨停。就是先不考虑咋不炸板这个问题,就是假设这是一支超分时预期的首板,我在他还没上板之前发现它了,它走到8个点多了马上上板。股性等等因素我判断好了没问题,现在就考虑他最后能不能上板。然后如何我可以在他确认能上板的那一刻买入。就是哥你们说的识别大资金然后扫板买入这个动作。就是这个过程你们平时少怎么做的。就是设置好涨停价但是不点确认要等一个消息再点确认。我就是想知道你们等的那个信号是什么,然后在哪里观察倒这个消息是在lv2的10档盘口还是超级棱镜还是什么别的希望各位课代表和龙哥可以指导一下
@主升龙头空空龙
0
这些我看过了鳄鱼哥的那个是识别多大单资金算是大资金。龙哥是讲怎么防爆头。但是我想问的是就是哥你们平时打板是在哪个地方去观察大资金要进攻涨停。就是先不考虑咋不炸板这个问题,就是假设这是一支超分时预期的首板,我在他还没上板之前发现它了,它走到8个点多了马上上板。股性等等因素我判断好了没问题,现在就考虑他最后能不能上板。然后如何我可以在他确认能上板的那一刻买入。就是哥你们说的识别大资金然后扫板买入这个动作。就是这个过程你们平时少怎么做的。就是设置好涨停价但是不点确认要等一个消息再点确认。我就是想知道你们等的那个信号是什么,然后在哪里观察倒这个消息是在lv2的10档盘口还是超级棱镜还是什么别的
0
通常要么最高要么低,中位股大多是作为观察看。看过程中有没有好的特质。
0
龙师文章都是精品,得细品
0
1.看龙师置顶主贴进去,2000字讲解防爆头
2.鳄鱼兄之前帖子详解如何识别大单,安全买入
1
龙老师 你这么拼命到底图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