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5 这坑真难填。。。

26-04-15 14:56 1858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卖了美诺华 ,那就直接上债了
华远跌停走。。。。我这爆脾气。md[生气][生气]
今天感觉没什么好板,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15 16:38

1
绘梨衣,意难平
路明非007

26-04-15 16:37

3
你应该是刚来的,之前说过了,10倍是基础,什么时候10倍什么时候再考虑全职吧,全职也不一定做得比现在好,这种事经常有,心态放平,是吧
路明非007

26-04-15 16:34

0
唉,我要回本!
路明非007

26-04-15 16:34

0
啊。。。这个月还是亏得
七里香11

26-04-15 16:11

0
龙族粉----
久阳仔

26-04-15 15:34

0
这么完美的节奏,竟然还上班耽误了几万块,这班不上也罢😂
黄文超

26-04-15 15:20

0
老师厉害
四万四起家

26-04-15 15:1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