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5 这坑真难填。。。

26-04-15 14:56 1859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卖了美诺华 ,那就直接上债了
华远跌停走。。。。我这爆脾气。md[生气][生气]
今天感觉没什么好板,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篮洞刘大卯

26-04-15 21:58

0
路师,你在说圣阳吗?
路明非007

26-04-15 21:48

1
复盘一轮,都没有几个看得上的板。。。就一个。。要不明天找个300的,进去躺两天算了
路明非007

26-04-15 17:58

1
复利?
不知名纳指户

26-04-15 17:56

0
老师问一个问题,严重异动不是200%吗?为什么美诺华29日160%多明日8个点就要严重异动
十板九炸

26-04-15 17:42

0
明天转强我还想打呢
路明非007

26-04-15 17:02

2
这都没有的话,其他药还有溢价吗,你应该看能不能连板
七里香11

26-04-15 16:59

0
你已经不是衰小孩啦
为梦想插上翅膀

26-04-15 16:57

0
老师的切换魄力真的可见一斑。我今天排进哈药,明天不知道有溢价没。
路明非007

26-04-15 16:43

6
路明非007

26-04-15 16:39

15
老师们,看完顺手点个赞,看看有几个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