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5 这坑真难填。。。

26-04-15 14:56 1855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卖了美诺华 ,那就直接上债了
华远跌停走。。。。我这爆脾气。md[生气][生气]
今天感觉没什么好板,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15 16:39

15
老师们,看完顺手点个赞,看看有几个人
路明非007

26-04-16 13:08

6
以后医药、房地产证券,除非低吸,打板一律不去,md。。。瑞康上板、美诺华红开往上,排了,以为稳了,但是外围、大A都没跌,怎么犯这种低级错误
路明非007

26-04-15 16:43

6
路明非007

26-04-15 16:37

3
你应该是刚来的,之前说过了,10倍是基础,什么时候10倍什么时候再考虑全职吧,全职也不一定做得比现在好,这种事经常有,心态放平,是吧
路明非007

26-04-15 17:02

2
这都没有的话,其他药还有溢价吗,你应该看能不能连板
什么是生活

26-04-15 23:53

1
兄弟,我压力也大啊,就是压力大,炒股的事我跟我姐坦白了,
路明非007

26-04-15 22:30

1
高了点,没先手,风险大于机会啊
路明非007

26-04-15 21:48

1
复盘一轮,都没有几个看得上的板。。。就一个。。要不明天找个300的,进去躺两天算了
路明非007

26-04-15 17:58

1
复利?
路明非007

26-04-15 16:38

1
绘梨衣,意难平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