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深水捞华电能源今天板砸华电能源3月25日

26-03-25 15:13 2580次浏览
欲灭而道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上周四开始提醒看华电辽能 能不能破局?周五继续说能不能破5板压制?昨天由于华电辽能严重不及预期,导致卖飞,昨天马上作出补救措施深水捞回华电能源 昨天获利13%,今天板砸华电能源。

昨天预案:
1:我今天继续看电,我喜欢一个题材一个题材做,从上周四开始提醒,这里我吃不消叫你们再去了。
2:昨天的首板观察:奥瑞德 逻辑评论区说了,另外看万邦德 (昨天美诺华 比它先上板但有转债,如果美诺德比万邦德强放弃)
明日预案:
1:明天中高位不能去,今天豫能下午跳水,正常明天电力分歧还是退潮,看豫能明天是否低开下杀,同时看华电辽能后续怎么断法这是后续的看点,三个核心决定后面电还有没有的关键。
2:今天的二板是大盘共振节点出来的,可以观察,找有预期差的。
3:等华电辽能断板看是切新还是切补涨,现在判断不出来。
感谢打赏的粉丝:@lovbeauty @路亚老空军 @墨涵0 @神梦一刀斩 @梦想猫 @秋天的思瓜 @10475810的博客 @hhsh001 @令狐冲01 @月光码头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欲灭而道纯

26-03-27 16:47

16
周末大家好好复一下盘,周一应该有观察点,刚才看了一下数据,原来有几个老金粉,剩下二个了。我不是在乎这点东西,又跟你们说票,又跟你们说怎么看周期,怎么把握节奏。想想也好笑,是不是我有问题啊?不是百分之百吧,70-80%多是提前跟你们说的,从油气二级分化那天就说第二天看电。
欲灭而道纯

26-03-26 23:27

12
今天搞了有点晚了,简单说说我的看法:1:今天电力符合昨天判断今天分歧,今天的分歧有点大,华电辽能尾盘炸,听我朋友说是券商打电话了。明天早上还会延续分歧,这里华电辽能再反包可能应该不大,明天再涨30天200%,这里我初步判断走震荡,深水估计有人会去,我不建议你们去,不然又要搞乱了,上周四提醒,有的去了,有的没去,主升阶段过了,所以我提醒的应该空,今天去首板问题不大,但需要考念个人看竞价能力。2:从目前的电来看没结束,明天早上正常是延续分歧,看谁主动,谁带动?3:前面电除了华电辽能外最高是4板,看看这里的能不能突破4板,这是一个看点。4:明天电这里振幅会比较大,建议最好是找没怎么涨的相对安全一点,看个人。稳一点再等等,看看华电辽能是否横盘,S杀可能性不大,华电能源和豫能也是,这三个二个快进30天200%,豫能应该是周一出监管,如果把它当二浪调整还没破二浪低点。只要它们横,下面还有小弟出来,电力就不会结束。观察标的:低位没怎么涨的多会涨,找形态好的,有一定辨识度的做平台整理的多可以观察。要做连板的只能观察目前电的高标。
欲灭而道纯

26-03-26 14:29

11
今天不写复盘贴了,我要出差几天,今天明显再升上板,华电辽能炸,预案标的,是明天华电辽能今天封住或良性断板或停牌,三种情况下,看第二天竞价,这里看不清楚宁可等等,不要盲目出手。电退了再看另外的,不退,新的难的
欲灭而道纯

26-03-25 20:02

10
所以明天个人预案:建议先观察一下,明天的电不能去了,宁可等华电辽能断板看,最好的走势:豫能震荡,华电辽能良性断,辽宁能源成为午后最高板,如果豫能A,华电A,这样容易周期闭环退潮,出现退潮亏钱效应,这是明天要重视的。今天的二板有点多,晋级率高与大盘共振出来有关,今天的首板也没看到好的,个人建议买点后置。这里先做一个防守。
欲灭而道纯

26-03-26 11:10

9
我不会带你们操作,不然又要那个,但会毫无保留跟你们说,你们重点要看我对周期的看法以及买与卖的节奏,把节奏踩对了大概率赚钱,踩错了就是亏钱
欲灭而道纯

26-03-26 10:51

8
我这几天一直在说华电辽能,昨天豫能先跌,老龙是豫能,首先看它能不能与豫能分离,老龙是豫能,新龙是华电辽能,目前连板高度辽能超过豫能,后面先看它俩,电还有没有也取决于它们,现在看不出来的,但今天建议不能去电,是规避风险。猜没用。盘面有时会非常清晰,有时需要让它走走再看。
欲灭而道纯

26-03-25 15:17

8
你们自己复一下盘,我是在引导你们自己复盘,做预案,看什么?不要怕错,相互探讨才会进步,我是在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你们自己把握,我先出去一下
欲灭而道纯

26-03-27 10:34

7
水下分时放量买了东方新能,第二笔没成交,低吸了华电能源迪森股份,最近创业板不大行
欲灭而道纯

26-03-26 10:43

7
今天虽然奥瑞德一字,看盘细一点,9:20分之前封单32亿,后面好像剩下5个亿不到,这样说明资金没有底气,正常应该比昨天大至少8亿以上,所以美利云反抽卖出,如果封单我会格局一下,这是细节
欲灭而道纯

26-03-26 08:49

7
这次前天卖飞华电辽能虽然作出补救,但还是认知不够,5板1%去做是看懂了,赚19%,不应该一把清的,当时还是受盘面影响,是认知问题。
欲灭而道纯

26-03-26 08:35

7
继续提醒一下:电今天是没有开仓点,华电辽能断于不断判断不出来,今天下面小弟会大分歧,至于补涨也是建立在龙头主升阶段,今天不是做补涨的阶段,今天需要观察的是电力分歧资金会回流哪里?也是套利,不是太建议。这里建议先防守,等华电辽能断是否有新主线出来?还是继续走补涨,目前看不出来。
欲灭而道纯

26-03-27 15:17

6
后面建议电每天保持活仓,不要活仓做成死仓,这里的电你们发现没有高度打不开,今天的湖南也断了,剩下二板,正常走法:辽宁能源和湖南多属于华电辽能的第一补涨,正常应该是5-6板,今天的二板是华电辽能断板节点出来的,今天高度打不开又去老龙,这是今天盘面发生的现象
欲灭而道纯

26-03-27 15:09

6
我今天没做好,在外没电脑不惯,马后炮说今天我贪便宜不应该去华电能源虽然赚钱,昨天也跟你们说了二个华电面临30天200%异动,唯有豫能今天最后一天出监管,昨天和今天去豫能多优秀的,至少逢低拿先手
欲灭而道纯

26-03-27 10:35

6
华电辽能华电能源我判断是震荡加趋势,一个震荡,一个趋势。
欲灭而道纯

26-03-26 23:34

6
大盘这里跟前面看法差不多,震荡做底,这里还会上上下下,60分钟这里出红角线,最好等120分钟出二根红角线再破一下前低估计差不多了。60分钟,120分钟做个双底
欲灭而道纯

26-03-26 11:15

6
你们去看电力的板块指数120分钟,这里不走加速上涨就是双头,指数跟短线关联性不大,但板块指数很重要。这里120分钟顶背离,但MACD不能死叉,这样的话这里就要谨慎。
欲灭而道纯

26-03-26 11:01

6
要明白一点,亏钱的多是后知后觉的,高手是买在分歧,大家看不懂的时候,等分歧转一致带领回流多涨停了 傻子也能看懂,昨天还有人问电力是不是主线?你这种问题问出来,说明你太后知后觉了。
欲灭而道纯

26-03-26 10:58

6
我一直跟你们说的就是根据周期把握节奏什么时候开仓?什么时候不能开仓?今天是属于:持有还是卖出?开仓点是上周五,最迟是周一,只是你认知够不够?盘面显现的确定性高与不高
欲灭而道纯

26-03-26 10:56

6
上周四提醒,周五爆量,我去了,今天还想做它,长期这种做法大概率最后的接盘侠,大亏的就是这批人
欲灭而道纯

26-03-26 10:55

6
华电辽能前几天爆量后是缩量的,它辨识度高正常不会A杀,上下震荡为了出筹码,重点今天是封还是断?断怎么断法,这里没有开仓点,我们要看的是:豫能和它,一个老一个新,最终结果怎么样?再推演后续。所以买点很重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