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继续提醒一下:电今天是没有开仓点,
华电辽能断于不断判断不出来,今天下面小弟会大分歧,至于补涨也是建立在龙头主升阶段,今天不是做补涨的阶段,今天需要观察的是电力分歧资金会回流哪里?也是套利,不是太建议。这里建议先防守,等华电辽能断是否有新主线出来?还是继续走补涨,目前看不出来。
6
后面建议电每天保持活仓,不要活仓做成死仓,这里的电你们发现没有高度打不开,今天的
湖南也断了,剩下二板,正常走法:
辽宁能源和湖南多属于
华电辽能的第一补涨,正常应该是5-6板,今天的二板是华电辽能断板节点出来的,今天高度打不开又去老龙,这是今天盘面发生的现象
6
我今天没做好,在外没电脑不惯,马后炮说今天我贪便宜不应该去
华电能源虽然赚钱,昨天也跟你们说了二个华电面临30天200%异动,唯有豫能今天最后一天出监管,昨天和今天去豫能多优秀的,至少逢低拿先手
6
大盘这里跟前面看法差不多,震荡做底,这里还会上上下下,60分钟这里出红角线,最好等120分钟出二根红角线再破一下前低估计差不多了。60分钟,120分钟做个双底
6
你们去看电力的板块指数120分钟,这里不走加速上涨就是双头,指数跟短线关联性不大,但板块指数很重要。这里120分钟顶背离,但MACD不能死叉,这样的话这里就要谨慎。
6
要明白一点,亏钱的多是后知后觉的,高手是买在分歧,大家看不懂的时候,等分歧转一致带领回流多涨停了 傻子也能看懂,昨天还有人问电力是不是主线?你这种问题问出来,说明你太后知后觉了。
6
我一直跟你们说的就是根据周期把握节奏什么时候开仓?什么时候不能开仓?今天是属于:持有还是卖出?开仓点是上周五,最迟是周一,只是你认知够不够?盘面显现的确定性高与不高
6
上周四提醒,周五爆量,我去了,今天还想做它,长期这种做法大概率最后的接盘侠,大亏的就是这批人
6
华电辽能前几天爆量后是缩量的,它辨识度高正常不会A杀,上下震荡为了出筹码,重点今天是封还是断?断怎么断法,这里没有开仓点,我们要看的是:豫能和它,一个老一个新,最终结果怎么样?再推演后续。所以买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