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周一早上好!上周五反弹,但没有改变整体的弱信心环境,重点要看之后指数怎么走了,不重新站上4000点,市场信心很难回来。
周末消息面上偏空,那今天正常会低开,指数如果是按之前说的走二次筑底的话,那低开反而是好事。
电力方向上周五开始高位的已经一律不看,上周五盘前思路里重点讲了要看就看
豫能控股这只老龙即可,双头位置调整两天后又会有资金博弈,低吸的盈亏比和安全性都不错,日内大长腿涨停后现在也没什么看法了,如果有关注的就是做好应对即可。现阶段不管是选板块还是择股,都尽量考虑有避险或者抱团逻辑的,哪怕博弈不成功安全性也要高一些。今天的话也是打算看一些避险方向,比如已经提了两天的化工,或者其他一些有独立抱团预期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