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昨天指数大跌,不管是期待恐慌的,期待补缺的,还是期待跌幅的,甚至是期待暴跌之后留出向上空间的,我想基本都满足到了,甚至失望盘也跌出来了,那就更没有看空的理由,只要坚信指数不走A,那接下来都是博弈机会,二冰、三冰之后博弈反弹的性价比有多高大家都知道。总之,这里不再在意指数是否企稳,旗帜鲜明只看机会。
13
大家早上好!盘前感觉没什么可分享的,现在的市场有种无力感,找不到方向,
电力方向作为前面的热门主线,昨天霸占了跌停榜,换做以前就是退潮阶段,不好做也正常。其他方向就是弱势轮动,目前都没看到持续性,多低吸、少追高吧。
13
今天操作方面,分次取关了
豫能控股,
银之杰开盘后做了两次加法,午后大冲高做了T。收盘5000+绿盘,超百股跌停,这样的成绩有点不知所措了,但是没感觉有多爽,还是希望市场能够反弹回暖,雨露均沾。
12
今天思路很简单,博弈还是不博弈,顺指数博弈还是逆指数博弈,顺指数就是科技,逆指数就是化工、医药等,金融也可能会动,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又或者参与独立逻辑的个股,要不就是休息等下周。
12
今天公开区的分享暂停一天,本来昨晚打算码字的,码到中途,朋友发信息说张雪峰老师确认去世就没继续码了,简单思考了一些复杂的问题,想了一下想不明白所以干脆就直接睡觉了,想那么多干嘛,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生活,这些比什么都重要。
10
醒来就是重生,大家早上好!除了抱团和趋势抱团外,其他的就按轮动行情来玩,今天倾向于看医药或者科技方向的回流。
9
开盘个人操作:冲高止盈
新中港,加仓
美利云,回落吸了
香农芯创。美利云盘中大概率会选择做T,滚动持股。
9
九安医疗这个图形有点规律,震荡回调3个交易日左右企稳,然后酝酿一下,又开始走强
9
周一发文看多的时候,指数还在杀跌、还没企稳,很明显是左侧博弈,即使全天都在杀跌,内心里也是期待接下来能够反弹的,依然坚信节点上是左侧偏右,继续跌了也是机会,该有的博弈不能少。非要说发文有什么言外之意的话,那就是希望大家的思考都能客观一点,别被涨跌绑架,别被市场恐慌情绪、悲观舆论给影响,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指数会不会走A,极致恐慌之后该不该博弈,要不要博弈?如果只是一味地“跌了看跌,涨了看涨”的话,那就会一直慢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