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虽然行情差,但还是要怪自己
26-03-19 16:38
152次浏览
坐以待币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还是按自己的模式中,但有个问题是进股太提前一天,经过多次验证进股的时间是不对的,看到波动就进了,以后一定改正,自己的交易模式还需细节上的调整!
今日操作:
朗科科技
:行情不好,先出局了,小赚了7个点
顺钠股份
:上套了,(是模式内,但需调整模式上的细节)以后切记
金牛化工
:持仓未动
瑞斯康达
:今天进的,小赚,但明天要先走了
鼎信通讯
:昨天尾盘进了点,但今天加了点仓,T了昨天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