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虽然行情差,但还是要怪自己

26-03-19 16:38 151次浏览
坐以待币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还是按自己的模式中,但有个问题是进股太提前一天,经过多次验证进股的时间是不对的,看到波动就进了,以后一定改正,自己的交易模式还需细节上的调整!

今日操作:朗科科技 :行情不好,先出局了,小赚了7个点
顺钠股份 :上套了,(是模式内,但需调整模式上的细节)以后切记
金牛化工 :持仓未动
瑞斯康达 :今天进的,小赚,但明天要先走了
鼎信通讯 :昨天尾盘进了点,但今天加了点仓,T了昨天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