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一还是T板,信不信
1
你好像有点开始懂了,看清楚每次指数的下跌浪都对应出现什么产物,就知道了,而不知道到处人云亦云
0
在我的认知里面,低位三哥票只要敢买,买了基本就能躺,躺几个板很正常,硬的很。只要他不想买,谁也砸不开。高位三哥票建议不要追,一旦出货就是天地板,耶稣来了也救不了。还不如看看其他风险小点的。超出认知的就看不懂了
1
下个交易日再涨7.3点进入10天100%异动值,这个是基础版,今日相对前面5天是放量的,属于分岐,只是给人感觉分岐不太充分,细算一下筹码结构,虽说是全流通盘,但大股东手上占58%,这部分基本上常年是不会动的,那么实际只看42%的筹码,这基本上是小小盘股了,从这方面看今天板上换手成这个层度感觉也还可以,从整个医药板块来看,是分岐,还不小,负反馈、跌停的都有,但梯队也还保持着。判断归判断,重要的是想好应对。下个交易日看一下整个竞价状态。如果直接开在异动值之上,我想小仓去买入点拿个先手,如果是开在异动值之下,分岐加剧,等到0轴附近小仓买入。已然在6板之上的这个位置上不了什么仓位了。
1
既然津药节后回来会猛烈兑现,那周五硬顶这个6板,意义在哪?只是为了节后赚一个溢价?
0
股市列文虎克? 庄家自己都不知道的事,被你参透了
0
或者说光纤周期启动是3.30日,因为3.30日
电力大面积跌停。
0
后面验证一下这个逻辑是是否成立。估计现在市场确实没啥炒的,只有按照资金布局的路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