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法老被续杯后,
万邦德的预期就没了,哎。。。。
美诺华 反而反包夺权了
0
法老被监管了,光纤板块还能活吗
0
666
0
道兄什么情况下职业的,职业之前什么模式
0
今天进了,想着赶直接破异动,比较强
0
总想着
电力卷土重来,医药要嘎。我也是今天硬头皮入了点津药。
0
竞价和回封去了,压了两天异动,表态了,硬头皮去了
0
尾盘想去,忍了,今天去了津药,怕明天有意外,明天再看。这抢的太猛了
0
推衍一下,一种是:今天是大分岐暴量板(7板),明天如果能再次弱转强缩量板(8板),后天再次缩量加速板(9板),这个时候风险很大了,龙头死于加速,那么9进10再次暴量,接不住,结束。对应于连板来看,是上升期,因前有豫能7板,后有辽能8板,稳稳上升一个板。另一种是:明天直接结束!从你的周期结束时间来看,今天运行第10天,那么第一种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这样到时候刚才第13天的时候KO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