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强度没任何问题的,我竞价直接顶的,上板加仓排一天没拿到,这种强度,我觉得不是兑现局,而且把他兑现资金没有地方去,航天量根本不够,电的筹码抛压太大了。这边高位筹码都保持的没太大问题,尾盘板块跳水制造分歧反而利于量化操作了
0
嗯嗯,只要不乱做什么低位补涨,科技这里风格很明显,除了光别的都不行
0
而且这个板块量化操的和电开始非常像,3-4个辨识度,早盘引导弱转强,分歧后t起来,强度看起来每天好像都是强再转弱但很多第二天继续转强,这应该是量化的一个规律喜做筹码好板块的弱转强砸强更强。而且这两个月只做辨识度就会和量化同步其实不怎么会亏感觉
0
所以说周一晚上大概就想过这个的强度有点成飞的感觉
0
可以的,有那么回事了
0
辽能已经给打出了赚钱效应,板块对于他已经没那么重要了,更强的是他的位置和辨识度。首开换手后的 大有 合富也都是得硬着头皮拿的。而且归根到底市场现在只剩下了医药和光纤抱团的机构,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便宜的药更有吸引力。电的筹码还有航天的量在这个环境已经没法和药竞争了,药大概率不会轻易结束
0
巨神牛掰
0
几乎每次都是这样。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迷茫,等到大家都看清楚了,也就该结束了。
1
其实这轮最错误的一点,就是趋势的长飞没及时切,那时候觉得德名利可能是科技龙头,过于格局了
3
当所有人都看懂的时候,谁又赚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