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0分12秒委托的没进。应该比条件单早一点点
1
2
金鸿的反馈会导致瑞和看底牌的人变少,底牌还是不要轻易看
0
今天这个板,扫也扫不到吗?
0
嗯嗯,看个人自己时间跟操作惯而已,有空自己盯盘最好还是自己盯盘了
1
对的,好的B 如果大资金提前几档扫,而且缩量板 条件单也没用
条件单唯一好处就是机械化执行
0
有好有坏,看自己,我惯了
0
条件单排能尽量排到前面去
1
英飞拓是5.04分直接跳到5.9板价,要到这个价才触发条件单,好板都是扫,条件单估计也要排队
1
好看的票-隔天爆量弱转强要上B的趋势得提前几档,好几次都是大资金提前扫了 ,B上根本拿不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