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语兄,
英飞拓可是st核心呀!你卖飞核心上杂毛,不划算
0
速度能比自己手动盯盘快,还可以不看盘
0
后面还是手动打板算了,怕错过好板!
0
竞价就卖飞了呢,没买回,只有拍大腿的份了
0
你设置条件单打板还要去排队,那设置这个有啥意义,我玩不来,手动算了!
0
@金利来定成功 不要9.25分到9.30分之间挂,很坑 很多时候限价废了,要么竞价就上 要么等开盘
0
0
那得问问你的软件的人看看怎么设置了,我的从来没出现过问题
1
没看到委托,我是9兰25之后没置的,由于盯st汇科去了,没管他,后面听了电脑咚的一声,我以为成交了,啥也没有,连委托都没有了
0
亚振我就设置的条件单打板的,目前还在排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