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不知道啊,我今天没买回就关注他了
0
0
我只能设置价格,我设置涨停价触发就自动买入的
0
我觉得有资金在做表率 20cm都能顶 何况10cm了 另外也是有人st新规落地前 急切赚钱的表现吧 事出反常
0
@李心语 英飞拓我设置的条件打板,封单大于100W元下单,现在前面还有一千多万 估计是没戏了,条件设的保守了
0
这个票只有十秒钟的机会 30分10秒 到现在还没成交完 九秒的时候扫
2
大烂板能高开超预期了的
0
0
昨天隔夜的华闻连委托记录都找不到,气呀,都看了委托涨停价完事了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