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0.07%,全天震荡,2.43万亿
板块:
电力,
PET铜箔,
元件,
光刻机今日操作:割肉
南网数字,以后再也不买次新了,在这上面没有赚过钱。止盈
嘉泽新能,反弹的买法就得十几二十个点涨不动就走了。尾盘买入
协鑫集成,
英唐智控,
震裕科技,英唐智控和震裕科技不够分仓,就两个都买了,以后可以都是这个策略,资金小的,股价高,就这样操作,平摊一下风险。反转的最近很难赚,今天电力很多反转的,和板块共振了,选择了辨识度最高的协鑫。另外两个就选择突破的,感觉这个位置会
保险一点。不过现在龙头倒了,抱团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
英维克暴雷,感觉亏钱效应要来了,希望我的感觉不对,等真的暴亏了,就减仓吧,跟随市场,不YY。
早盘开盘绿的冒光,模拟账户一度跌2%+,半小时后只跌-0.5%,收盘-0.91%。
这波钱没赚到,不能大亏了,最近减少分仓明显感觉自己进步了,提高了审美辨识度,昨天选出来的票,唯一一份仓位选择了中恒,早盘是最先红的,且是长时间唯一红的,就算最后亏钱走了,也会给我极大信心,继续做下去,在行情来临的时候会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