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全天震荡,最后还收红十字,量能有点缩减,节前的正常现象,但是大资金还是在做,主流不明朗,早上医药表现了一下,
药明康德这种票都T字开出来,犹豫了一下没上,图形其实很漂亮,马上去盯着
凯莱英打,走了新宝,还是没有赚钱,以后任何票,跌停了都得走,弱中之弱,而且看不到底,想要博弈弱转强,概率太小了。尾盘打了螳螂,虽然是慢慢吃的单子,最后慢悠悠排进去的,明显尾盘的涨停,量化参与的少,主要是这个有辨识度,虽然是行情的尾盘来的连板,但是参考前面的连板反包都给肉,因此尝试一下,感受一下,拿到最后看看。感觉这个模式挺好的,总是留出2-3份的仓位去打板,涨停买入一般都是加分项,弥补了我有些平台突破买不到的弱点。震裕和腾远有点失望,趋势抱团行情末尾的突破果然越来越没有性价比,尤其是
小金属的板块和
电池板块,电池持续性不好,明天最后看一天,打到卖点了,不反包上去就得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