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908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懂了吗

26-03-20 14:24

0
炸板率好高,不敢持股了,先去弱留强,次新出完了,反包还是有的赚
宁懂了吗

26-03-19 15:03

0
不算恐慌,指数破位早了点,要是早半小时破位,明天大概率修复。
尾盘次新去弱留强,纳百川有点人气,并且有赚先留着。
趋势启动没有,反包搞了美嘉包装,广汇能源东山精密
市场有量,还有赚钱效应就只能继续搞了,就像前几天如果不去搞次新,就反包试错,其实应该是平的,那么今天就有得赚,赚了之后就可以继续搞了。趋势大票池子还有三百多支,说明大部分票还在趋势中,不算差,因此一定会有反包反复出现,可以反复做的。只要在亏钱的时候提高审美,控制好回撤,那么问题不大。
今日-2.45%。
宁懂了吗

26-03-19 14:33

0
市场这么差,排除st,只有三个跌停吗?
宁懂了吗

26-03-19 10:26

0
指数有点不妙,恐慌盘砸出来了,这几天融资一直在新增,可能抛压会比较大, 如果跌幅过快,踩踏一脚说不定是好事,今天的反包确定性会更大。
宁懂了吗

26-03-19 10:25

0
反包和指数共振,昨天都是大肉,我手上的次新都是大面。行情就是这样,亏着亏着就会给惊喜,所以模式内的不能放弃,要等待,要提高审美,总会有肉吃的,稳定盈利和大赚大亏之前,差别就在模式内的行情差的能否控制住回撤,同时又具备进攻性。
宁懂了吗

26-03-18 15:29

0
成交量要掉下2万亿了,量化都不做了吗?
宁懂了吗

26-03-18 15:21

0
看了北京炒家的发文,这几天首板也难,他的炸板率也高。
今天收微红0.64%,尾盘次新去弱留强。
趋势启动没有标的。
反包不想搞了,明天继续观察。
只能继续买次新,搞了个新广益
华电能源看了看去,还挺强,17连阳,假阳也算阳,搞个1/8仓位试试,这票这波主升赚到底的,利润垫很丰厚,尝试一下。这种票是很少见的,因此不算是模式内,可以算反包,也可以算趋势中继突破,反正搞一下不亏,亏也亏不了多少的感觉,有大哥在里面。
宁懂了吗

26-03-18 10:41

0
金开都炸了,这个粤电力A是什么情况
宁懂了吗

26-03-18 10:40

0
情绪挺差的,市场没有连续的赚钱效应,指数破位了,60日线以下,起码要震荡1个月,昨天看好次新,应该依然半仓操作的,反包的应该排除。
宁懂了吗

26-03-18 09:59

0
最近反包不能搞了,都不给肉,等下午该割的割了,继续观察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