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股和次新股:
买点:三连阳,前低股价支撑位,跌停后反包,反包涨停,底部涨停,六连阳后的三连阳
卖点:绿K,赚不能亏,亏
0
我一定要成功,我需要钱...
0
今天赚钱选手还是挺多的,说明昨天尾盘的恐慌,都在赌今天的修复,仅开盘30分钟的修复,就足够高手赚钱了。
0
次新趋势股的反包其实可以还可以,也是趋势大票
0
这周选票有点懒了,涨幅小的都不看,以后还是要坚持看一遍池子。
协鑫集成感觉还可以,人气票,没有搞,有点可惜。
0
下午盘开盘又杀了恐慌盘出来,今天还是有人在做的,行情还是混沌,2.3万亿,没什么可怕的。都是在浑水摸鱼,看谁能捞到黄金。
0
三点后南向资金疯狂出逃200亿什么意思,昨天进了200亿,这尾盘拉升是谁?
0
仓位首次降到不到四层,说明市场是真的不好,否则反包是可以做几个的。
0
次新完全告一段路了,挺可惜的,好像没有赚到,这波持续性不好,没有多少人关注,但是近6个月来第一次异动,相信下次再来一次,机会更大。
0
今日+0.8%
早盘一度冲上1.3%,可惜,手上的其他票都不给力。
今天早盘情绪修复,和预期的一样,和反包共振,小亏和大赚,美嘉包装和广汇基本成本线出去,
东山精密绿K走了,
华电能源上板,反复开合,最终板住,先留着,这是多少个阳线了数不清。
今日无趋势启动机会
搞了高位反包:
佛塑科技,
大金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