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910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懂了吗

26-03-21 14:06

0
新股和次新股:
买点:三连阳,前低股价支撑位,跌停后反包,反包涨停,底部涨停,六连阳后的三连阳
卖点:绿K,赚不能亏,亏
宁懂了吗

26-03-21 08:01

0
我一定要成功,我需要钱...
宁懂了吗

26-03-20 17:08

0
今天赚钱选手还是挺多的,说明昨天尾盘的恐慌,都在赌今天的修复,仅开盘30分钟的修复,就足够高手赚钱了。
宁懂了吗

26-03-20 16:56

0
次新趋势股的反包其实可以还可以,也是趋势大票
宁懂了吗

26-03-20 16:50

0
这周选票有点懒了,涨幅小的都不看,以后还是要坚持看一遍池子。协鑫集成感觉还可以,人气票,没有搞,有点可惜。
宁懂了吗

26-03-20 16:19

0
下午盘开盘又杀了恐慌盘出来,今天还是有人在做的,行情还是混沌,2.3万亿,没什么可怕的。都是在浑水摸鱼,看谁能捞到黄金。
宁懂了吗

26-03-20 15:58

0
三点后南向资金疯狂出逃200亿什么意思,昨天进了200亿,这尾盘拉升是谁?
宁懂了吗

26-03-20 15:48

0
仓位首次降到不到四层,说明市场是真的不好,否则反包是可以做几个的。
宁懂了吗

26-03-20 15:46

0
次新完全告一段路了,挺可惜的,好像没有赚到,这波持续性不好,没有多少人关注,但是近6个月来第一次异动,相信下次再来一次,机会更大。
宁懂了吗

26-03-20 15:44

0
今日+0.8%
早盘一度冲上1.3%,可惜,手上的其他票都不给力。
今天早盘情绪修复,和预期的一样,和反包共振,小亏和大赚,美嘉包装和广汇基本成本线出去,东山精密绿K走了,华电能源上板,反复开合,最终板住,先留着,这是多少个阳线了数不清。
今日无趋势启动机会
搞了高位反包:佛塑科技大金重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