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弱留强,反包最近做的都不挣钱,只有最强的几个反包涨停的大肉,我打到的
华银电力差点没肉,真的无语,今天盯着
利通电子都没有打到,和量化是同一秒进的,也不知道排到多少名,以后打板真的劝退很多人了,难怪我21年打板不赚钱,发而做波段可以赚,原来这玩意早就没有溢价了,曾经听说过的板客都不打了,这玩意打到也容易炸,不炸的也没啥肉,分时已经看不出什么了,全是
机器人。华银电力昨天我认为分时是最好的,虽然不知道今天肉多少,但是确定性高,绝对有肉。
今天重新用手机看趋势启动,选出了三支票
长源电力,
派能科技,
法拉电子,高位反包久安,
东方新能。
选出三只次新,实在是不舍得放弃,决定尝试一下次新的买法,进了
新广益,
振石股份。昨天底部反包基本都有肉,明天再验证下,我感觉次新会有点机会。
今日:-0.18%,又是盘中富贵,连续两天都是这样,想转变下卖点,但是又怕左右打脸,还是检查自己的卖法吧。。至少没亏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