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咋也不玩不了
0
核大老师,如何判断轮动市节点
天天红盘进,次日亏麻了
求教
0
核总,不到30岁悟道的吗?
0
大老师,赶紧复盘呀,每天都来看看你有没有复盘
0
核,求你了赶快实盘呀,也让我们有个参考呀
0
笑死
0
授人以渔者没错,这片市场总归要发展,总归需要灯火指引着方向。从前有人,之后也会有人。与其让大家在黑夜里摸索,不如点起一盏明灯,为大家指明方向,纵然两侧是悬崖峭壁。举灯的人多了,未必不能照亮一方天地。
0
对普通人唯一能在股市赚钱的模式是做一个“傻子”:场外赚钱+场内定投国运,且一定是闲钱。企图去靠战胜大多人赚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