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一定要减仓,一起加油,控制住自己才是不亏钱的开始,然后再想办法赚钱。
0
是这样的,我39万亏的剩下4万,然后又补仓补了13万,但是我想说的是,我有工作,工作没有那么忙,不要起那种一把梭哈,我就翻身的心态,我再亏的剩下4万的时候,一直问我自己‘如果回本了‘会不会不玩了‘答案是不会‘既然不会,我想要逆天改命,通天路从来不好走,代价也必然存在,我给自己的时间是5年,5年走不出来就算了,继续打工就好了。
不要有赌性,这就是再做生意,进好货,卖给好人。
6
你一定要听他的劝,我上次听过他的直播,我觉得他是很有水平的人,你现在水平没到,不要把20万全部投进去。现在挣点钱都不容易呀。
416
这样还是大概率要亏完的 亏完也很难真的永远离开 可以考虑改成两万 给自己十次机会 然后再找个兼职解决温饱 用这个这个过程打磨交易和稳定心性 不至于沉浸于全部身家的赌 以及陷入焦虑
1
文彩,理解力无敌,看你的文章如同欣赏艺术
0
两会
0
核大 为啥不实盘了

有感觉没希望了 一失落就去看你去年的实盘
0
大佬,您您您以后都不会更新了吗?每天都期待你分享,小菜鸡需要您。
0
豫能一字上来,照样七板成为龙头
5
感谢大哥对我的回复,在社会上存了很多年好不容易存了一百万,大家宣传牛市924,进去了,现在只有20万,生意因为经济原因也赚不到钱了,这20万如果亏完去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