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抗过来了,掉了几层皮,现在边上班边玩
0
世界上还有和我一样的人,一样的数字。
11
压上全部身家,这种压力没几个人承受的住,心态更容易崩;十分之一真的是最中肯的建议。大佬自身也用三万本金,证明了方法的可行性。如果亏了八十万,都还听不进劝,那么剩下的二十万亏完也在情理之中
0
你这才是清醒的发言
0
写得实在是太深刻,太直入人心了,好希望你下次再上直播接受采访,所有人的采访你我一下子记住了你。不经过千锤百炼,我想你写不出来这样的文字。有些金句我复制走了,留着自己反复看。谢谢
0
关注了你,才发现你是很热心的。你的互动真的很多,市场里的散户,真的赌性大,当然,我就是最典型的一个。借贷出来杀进去,追涨杀跌,果断的很,一点都不心疼,亏进去一半了,然后把剩余的钱还进去了。现在亏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题材,低吸,打板,断板4天的,什么都是七窍通了六窍,感觉自己就快悟道了,还是在亏损的道路狂奔。管不住手,现在用虚拟盘去练,也不知道具体搞哪个体系。难啊。
1
什么时候2万做到20万,再考虑增加资金吧,一年之内10倍也只是小成,距离大成还很远,10倍以内的盈利和感悟不要当真都是幻觉,先大成小目标再说。
0
我是亏没了,还欠了一堆信用卡,黑户好几年了,嘿嘿 这两年上班攒了点,还没换钱,我又回来了
0
好人
0
核大,写的好!这个市场能生存的概率很低!低的不亚于中大额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