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纳与对抗小明

26-02-13 11:31 2515次浏览
大海炒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计划实盘有些成就后再开贴,记录自己成长,“成就”亦是执念,执于一念困于一念,一念放下,自在心间。人总是很奇怪,只有受挫后才会冷静下来思考问题,每每复看退神的“我和小明”心中总会感慨万千,逼迫自己写下来,也是对抗小明懒惰的一种方式,所以我想,是时候了,开贴直面小明,开一篇自言自语的帖子,一篇记录实盘的帖子,一篇不断优化提高自我的帖子,一篇在接纳与对抗小明之间 寻求平衡的帖子。

人的兽性总是相通的,所以也会借鉴转发退神的语录。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海炒股韭菜

26-06-08 15:14

0
吃面

明早打老虎

26-06-08 11:43

0
分析的真好,有价值很到位,最强的还是光纤,今天大低开好像也没怎么杀出恐慌,下午或者明天破个今天开盘价,恐慌总要出来了吧
大海炒股韭菜

26-06-07 22:34

0
物理AI热度也挺高的,电力和高位的光模块分歧出来的资金,两个选择吧,要么就是穿越的筹码比较好的光纤和玻璃基板,要么就是低位的机器人。明天观察强度,实时判断吧,实在不行就平铺了,性价比都挺合适的。
大海炒股韭菜

26-06-07 21:21

0
应对

老美非农就业数据超预期 加息预期上升、博通指引、SpaceX上市、世界杯等等,多重利空叠加下,美股,黄金,白银,加密货币,集体暴跌。映射过来,明天大A就是补跌预期。

从周三盘中创业板新高回落开始,到周五的暴跌,周末外围映射,恐慌情绪蔓延,明天的恐慌踩踏低开,应该是一把调整到位了。老美上次暴跌还是去年4.7的关税战,向下动能也只是一天的恐慌,这次同样看不到持续的下跌动能,偏向于一把调整到位吧,整体还是牛市向上的趋势。AI科技整体叙事没有产生变化,更多是涨多了遇到多重利空叠加的调整,牛市多急跌,分歧到极致就又是买点了。

回到盘面,先排除不能做的。机器人每次都在市场分歧的时候表现,在走出持续性夺权主线之前,忽略。与科技对立的消费,周五表现,同时受到指数暴跌影响,炸板的炸板,回落的回落,分析后,买点应该还是在向上趋势的科技,这种非主流直接跳过不看。商业航天就不提了,路边的狗看了都摇头,直接不看。除了科技,没有清晰且顺势的聚焦载体。

那么留下来的选项还是只有做科技或不做。还是回到站队问题,看好一把调整到位,明天恐慌踩踏就是科技的抄底买点;不看好一把调整到位的,直接空仓就好了。
看好调整到位,做科技,做哪些。
1.周五爆量大跌的不做,筹码问题严重,短期做多阻力巨大。如光模块的中际xc,电力的华电双雄和豫能kg,那么其所代表的板块短期也要降低预期。
2.做周五抗跌,上涨逻辑存在的,筹码没问题的。京东方和wggd代表的玻璃基板,持续释放订单和涨价的光纤(亨通gd,长飞gx,周五逆势表现的是烽火tx)。

被动下跌,筹码健康,上涨逻辑存在的,明天恐慌极点应该就是捡漏大长腿的低吸买点。盘前再结合日韩表现实时分析就好了。
牛市背景下,普通的恐慌下跌调整,偏向于机会而非风险吧,试错盈亏比还是很不错的。
明早打老虎

26-06-05 15:18

0
厉害,竟然只亏一个点,鑫科大亏4个点割肉,还是心存幻想了,看开盘承接不错,冲高没跑,回落受不了割肉,典型菜b行为。另外看到其他兄弟问天洋,不从技术角度分析,就天洋三板组嫌疑这点,一般没人会去
大海炒股韭菜

26-06-05 14:34

0
吓尿了吓尿了,全面退潮第一天,明天加速退潮,电力辽能开始补跌,豫能空头龙,极端点应该是一字地板,早盘抄了3手,要挂隔夜单了,感觉很大概率一字跌停了

科技这边中际旭创爆量大阴棒子,短期见顶,科技和电力的集体退潮,老周期的第一次集体出清,前边都是科技跌电力涨,终于来了一次集体暴跌,明天应该有不少核按钮,批量跌停,亏钱效应爆炸,保护好自己,活下来是第一步。

六月利空有点多,注定难做一些。全仓逆回购了,3手打野的豫能直接挂隔夜单。等退潮结束,最近几天应该哀嚎遍野,活下来。

大海炒股韭菜

26-06-05 14:10

0
中际旭创放量大阴棒子,小盘指数分离大盘指数走强,代表投机的北郊指数大涨,应该要先退出来观察观察了
大海炒股韭菜

26-06-05 13:40

0
就这个帖子里啊,我都是发的跟帖,没发原贴,就在这个帖子里,前几天发过

还有,我不是老师,我只是一颗韭菜,当不了老师,这帖子本意也是自言自语的,一些自言自语的总结能给别人带来启示也很好。但要让我像老师一样给指导性建议,我没那能力啊,自己都赚不了多少钱,还在苦苦挣扎,分享的逻辑拆解也只是个人见解而已,千人千面,看个热闹就好。
梦龙y

26-06-05 13:26

0
老师,原帖好像被删了,今天也吃了大面,想听老师解答下弱转强逻辑。
大海炒股韭菜

26-06-05 12:56

1
自己翻一下吧兄,前几天刚分享过弱转强的逻辑,就这个帖子往前翻就能找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