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纳与对抗小明

26-02-13 11:31 2698次浏览
大海炒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计划实盘有些成就后再开贴,记录自己成长,“成就”亦是执念,执于一念困于一念,一念放下,自在心间。人总是很奇怪,只有受挫后才会冷静下来思考问题,每每复看退神的“我和小明”心中总会感慨万千,逼迫自己写下来,也是对抗小明懒惰的一种方式,所以我想,是时候了,开贴直面小明,开一篇自言自语的帖子,一篇记录实盘的帖子,一篇不断优化提高自我的帖子,一篇在接纳与对抗小明之间 寻求平衡的帖子。

人的兽性总是相通的,所以也会借鉴转发退神的语录。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早打老虎

26-05-08 12:35

0
卖的都是半斤八两的,我都没等到拉红,急着跑路了,我也老管不住手,空仓不了,下午又想去个2进3的板,总感觉空仓亏了精力和1个亿,心态太急
大海炒股韭菜

26-05-08 11:40

0
一个四月份就出过的公告,昨晚又拿出来发一遍,还是造成了散户的情绪踩踏,没办法了,看能拉红,又意淫一把,等了几分钟直接直线下杀,-4卖掉了,我太菜了,兄比我卖得好

竞价这么开出来,短线情绪又要迎来短期调整了,难搞,回顾自己曲线,每次大赚都会大亏回去,管不住手,情绪退潮期也都吃满了,这次耍个小聪明,管不住手就去个大盘子的核心票,不至于大亏了,耐心等待短线情绪再次回暖,下次依旧出击情绪核心,只要大赚后能控住回撤,做好防守,就没问题了

情绪主升可以拿我当参考,进攻力还是拉满的,退潮期拿我当反面教材就行了,每次退潮期都管不住手做杂毛,菜的抠脚
明早打老虎

26-05-08 09:37

0
负3.5割肉跑路了,怎么开的这么不及预期
大海炒股韭菜

26-05-07 20:07

0
这种是小弟抗刀角色,说什么也不会去做的,你去看看圣阳小弟新朋是什么时候见顶的,小弟嘎了两天,圣阳才见顶

圣阳那时候是我太菜了,第一个跌停被踩踏就该走的,当天没卖是我太菜了,在意淫,第一个跌停是卖点的,正常来讲不该扛的,这次金螳螂不会再犯同样的毛病了
木桃儿

26-05-07 19:59

0
我今天看到苏州高新上板我感觉你会切,但是想了想,你在圣阳那一波捏到回撤十几个点才走,后面就没看了
大海炒股韭菜

26-05-07 19:29

0
盘中没好好盯盘,手机看盘很多东西都看不到,刚注意到,苏州高新是标准小弟,类似圣阳那时候的新朋股份,反包推连板的小弟角色,下午的上板助推了螳螂的明日预期
大海炒股韭菜

26-05-07 18:54

0
看好买入,亏钱就是看错了,思路和市场节奏不同步,盘后冷静下来反思就行了,凉水洗把脸 坐电脑前自己想,想方设法把问题解决了,大多都是认知问题,冲动交易或者绝望割肉这种才是心态问题,认知内的出手后挨打,都是认知错误后市场给出的反馈,潜下心来复盘思考就行了,什么时候想通了就可以不在那个问题上栽坑了。

卖了之后就和你没关系了,这笔交易已经结束了,调整自己潜下心观察市场就行了,让自己思路共振市场节奏,准备下一笔交易。

盘后心态问题我也有,是人就会有波动,尤其是我这种全仓单吊的,稍有不慎就是跌停爆亏,以前每次爆亏都很绝望,根本原因还是交易信心不足,信心需要世俗的成功来给,这是向外求,我还达不到向内求就能充满信心的境界。好在现在我的交易信心是比较充足的,爆亏回撤很多次也不影响我做大的信心,没有充足的信心,就咬着牙熬,含着泪熬,一粒花生米一根k线,一口啤酒一个龙头,没盈利能力的时候别谈心态,都是认知问题,含着泪复盘思考就行了,认知够了进攻力绝对差不了,之后控制回撤时心态才是瓶颈。
大逗比

26-05-07 17:52

0
兄弟你好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看好的一个股票你全仓买进去了
但盘中回落了 套了几个点
盘后会看股吧和信息
会让自己的心态变的急躁 
第二天跌了就会卖
但盘中有会涨回去
这样的心态怎么样改变那
明早打老虎

26-05-07 16:56

0
感谢分享
大海炒股韭菜

26-05-07 15:1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