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四月份就出过的公告,昨晚又拿出来发一遍,还是造成了散户的情绪踩踏,没办法了,看能拉红,又意淫一把,等了几分钟直接直线下杀,-4卖掉了,我太菜了,兄比我卖得好
竞价这么开出来,短线情绪又要迎来短期调整了,难搞,回顾自己曲线,每次大赚都会大亏回去,管不住手,情绪退潮期也都吃满了,这次耍个小聪明,管不住手就去个大盘子的核心票,不至于大亏了,耐心等待短线情绪再次回暖,下次依旧出击情绪核心,只要大赚后能控住回撤,做好防守,就没问题了

情绪主升可以拿我当参考,进攻力还是拉满的,退潮期拿我当反面教材就行了,每次退潮期都管不住手做杂毛,菜的抠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