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最坑的芯片和硬件,今天全部反包,昨天跌的你怀疑人生,今天涨的你怀疑人生,尔等杂毛还不快快归顺于机构趋势。
看了一天,炒的全是pcb这些英伟达新架构的分支,个股全部看了一遍,总觉得无从下手,总是涨一天调整好几天的,看着不舒服,始终下不去手。
下午最亮眼的
京东方A来了,看到它超预期,就赶紧去看一进二的同属性个股,南玻A一根直线冲上去,从一两个点看着上到天花板,
保险起见想打个回封,没成想没等到破板,等来了
京东方的封板和板块的回流,那指定是打不到了。再看看别的,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联创就这么来了,反复跟随京东方A炸板几次,最后一次跟随回封直接打了,尾盘南玻一路漏单,还好没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