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巨力,巨恶心

26-02-11 16:55 113次浏览
看看链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巨力的主力真恶心,开始跌不下去有承接,昨晚尾盘拉了今天是有消息加预期的,谁知10点多,向下砸了破位3个多点,想着节前周四出金,今日必须卖的原则,就卖了,然后一砸就开始急拉了,恶心一比,此时最应该抽自己嘴巴的追高跟进去了。结果到7个点时候,开始有资金开始抢跑,最后收盘跌回开盘价,净亏10个点,每一步都掉进主力的坑里。
尽管知道这是今天的剧本,就是手贱管不住手,明天又是巨力跌停的剧本。
我发现好几次,都败在t+1的时间上,但是机构能用底仓,诱多诱空,能融易融券。所以t+1究竟是限制了谁。说是保护散户,实际助长了机构不断收割散户的利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桥

26-02-11 17:45

0
我是高点买进来,今天-8本来这个月快回本了,现在直接-15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