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力的主力真恶心,开始跌不下去有承接,昨晚尾盘拉了今天是有消息加预期的,谁知10点多,向下砸了破位3个多点,想着节前周四出金,今日必须卖的原则,就卖了,然后一砸就开始急拉了,恶心一比,此时最应该抽自己嘴巴的追高跟进去了。结果到7个点时候,开始有资金开始抢跑,最后收盘跌回开盘价,净亏10个点,每一步都掉进主力的坑里。
尽管知道这是今天的剧本,就是手贱管不住手,明天又是巨力跌停的剧本。
我发现好几次,都败在t+1的时间上,但是机构能用底仓,诱多诱空,能融易融券。所以t+1究竟是限制了谁。说是保护散户,实际助长了机构不断收割散户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