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春节提前拜年贴

26-02-09 21:54 33471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前最后一贴   快过年了   离1月预期市值净资上200万还差整70个  看样子当时高兴太早了   还剩4个交易日就这么混了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关于持仓还是持币过节这个话题  还是老样子  拉高减仓  涨停清仓   涨有票   跌有钱   愿年后买入即板  清仓即高点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涯云无迹

26-02-13 15:16

4
感谢股友 兢业 同志请喝咖啡

感谢股友KINAVOR 请喝咖啡 你这咖啡直接能喝到年后了

祝股友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天涯云无迹

26-02-13 15:00

4
感谢股友 雨花S 晶晶 请喝咖啡


 祝股友来年大发
天涯云无迹

26-02-13 14:54

4
天涯云无迹

26-02-12 14:11

4
气的七窍生烟

恶从心头起

怒向胆边生

宏景少挣三万块

靠 

手干嘛这么贱 

昨天扔了不中用的招标就应该全加回宏景

今天再一百一扔了宏景 买互动

啊 满地打滚

打滚 

活着没意思 不过年了
天涯云无迹

26-02-12 13:31

4
唯科 宏景都飞了

死心了 拿着都是狗屎

扔了的全是战斗机

没意思
天涯云无迹

26-02-11 14:50

4
今天就这样了
天涯云无迹

26-02-11 13:32

4
招标示范T了三次了哈[淘股吧]

中间T飞去海峡 值得买 这次是宏景 套利

套利的都没亏 招标又跌回买点

两边一折腾就把亏损全挣回来 

这波如果招标四万块不亏了 都站上四十万了

一直在示范啊 行情不好 亏了谁也没办法 只能想办法做出套

楼主也想最好能买一买就涨停的

最近手风不顺没办法 好久都没尝到涨停的滋味了

头痛
天涯云无迹

26-02-11 09:48

4
不要说姐吹牛皮哈 遇招标大跌前 姐市值最高到37.7万 那会招标还是红盘盈利四千的情况下[淘股吧]

现在招标还亏这么多 但姐市值就已经回到高点了

哇哈哈哈哈哈 课代表在哪? 赶紧上姐一月最高峰时得意洋洋的图 那会是不是市值37.7万 

 
天涯云无迹

26-02-11 09:25

4
一大早的接了个电话 招标假装一字都来不及赶紧截个图 就怂了

真是的
天涯云无迹

26-02-10 19:32

4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