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春节提前拜年贴

26-02-09 21:54 33466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前最后一贴   快过年了   离1月预期市值净资上200万还差整70个  看样子当时高兴太早了   还剩4个交易日就这么混了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关于持仓还是持币过节这个话题  还是老样子  拉高减仓  涨停清仓   涨有票   跌有钱   愿年后买入即板  清仓即高点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涯云无迹

26-02-11 13:27

6
招标: 17.5加 20.2抛 海峡:12.5加 14抛

之前就有说过沿线加减 没必要每次都问吧

12.5海峡我在加不回招标的情况下 还自己抄了一下自己的底 挣了小一万

为什么要一直问呢?

为什么不自己去翻贴呢?
天涯云无迹

26-02-11 11:23

6
手贱 宏景买入后隔天大挣没走 那会正在等招标跌 不急用钱就不动了

结果本来好好能挣二万的没挣着 看见招标跌到目标价 马上绿盘扔了宏景 就剩下五手 准备T一把

史诗级别的操作失误啊 招标买入后还跌了整整五毛 宏景却一路狂奔 拉了十块钱上去

感觉太没面子了 就不说了

真是没面子 丢人现眼 虽说低点加仓的招标把总成本降了一块钱下来 

但宏景扔飞的一万五实在是太气人了 没办法
天涯云无迹

26-02-11 09:51

6
有图有真相
天涯云无迹

26-02-11 09:08

6
股友早
天涯云无迹

26-02-13 14:43

5
感谢股友 陆红燕 花果山 请喝咖啡

 陆红燕股友请喝咖啡二次 

顺祝股友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年后见
天涯云无迹

26-02-13 14:40

5
年前就这样了 淘股吧还是比苘花好的 起码这里帖子能回回过 在那发很多次能过一次都不错了

还常吞贴 在此感谢一麻袋金子股友 是你提议来这里 这里顺畅多了

年后再战吧 提前恭祝楼内诸君 新年快乐 阖家幸福

也愿明年一年五倍 成大前年九月至今 一年半十倍 

不能比他 一年五倍总要奋斗一下吧
天涯云无迹

26-02-10 14:54

5
白瞎的一天 没把加仓的线上减出来 

算了不动了 反正就这样了

今天就到这里 收盘
天涯云无迹

26-02-10 11:31

5
哇哈哈哈哈哈 笑屎我了

高兴

天涯云无迹

26-02-13 15:29

4
感谢股友  T恬静   王利君红娘保险请喝咖啡       顺祝股友新年新气象   股股皆涨停      祝楼内诸股友年后气势如虹
天涯云无迹

26-02-13 15:19

4
不存在 招标整体已经降下十多点的成本 这点就证明是对的

做票不可能做到事事完美 短线做T 招标高抛后能低收已经是成功的 更不要提还能在别的票上挣点路费

太贪心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