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招标: 17.5加 20.2抛 海峡:12.5加 14抛
之前就有说过沿线加减 没必要每次都问吧
12.5海峡我在加不回招标的情况下 还自己抄了一下自己的底 挣了小一万
为什么要一直问呢?
为什么不自己去翻贴呢?
6
手贱 宏景买入后隔天大挣没走 那会正在等招标跌 不急用钱就不动了
结果本来好好能挣二万的没挣着 看见招标跌到目标价 马上绿盘扔了宏景 就剩下五手 准备T一把
史诗级别的操作失误啊 招标买入后还跌了整整五毛 宏景却一路狂奔 拉了十块钱上去
感觉太没面子了 就不说了
真是没面子 丢人现眼 虽说低点加仓的招标把总成本降了一块钱下来
但宏景扔飞的一万五实在是太气人了 没办法
6
6
股友早
5
感谢股友 陆红燕 花果山 请喝咖啡
陆红燕股友请喝咖啡二次
顺祝股友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年后见
5
年前就这样了 淘股吧还是比苘花好的 起码这里帖子能回回过 在那发很多次能过一次都不错了
还常吞贴 在此感谢一麻袋金子股友 是你提议来这里 这里顺畅多了
年后再战吧 提前恭祝楼内诸君 新年快乐 阖家幸福
也愿明年一年五倍 成大前年九月至今 一年半十倍
不能比他 一年五倍总要奋斗一下吧
5
白瞎的一天 没把加仓的线上减出来
算了不动了 反正就这样了
今天就到这里 收盘
5
哇哈哈哈哈哈 笑屎我了
高兴
耶
4
感谢股友 T恬静 王利君红娘保险请喝咖啡 顺祝股友新年新气象 股股皆涨停 祝楼内诸股友年后气势如虹
4
不存在 招标整体已经降下十多点的成本 这点就证明是对的
做票不可能做到事事完美 短线做T 招标高抛后能低收已经是成功的 更不要提还能在别的票上挣点路费
太贪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