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春节提前拜年贴

26-02-09 21:54 33473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前最后一贴   快过年了   离1月预期市值净资上200万还差整70个  看样子当时高兴太早了   还剩4个交易日就这么混了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关于持仓还是持币过节这个话题  还是老样子  拉高减仓  涨停清仓   涨有票   跌有钱   愿年后买入即板  清仓即高点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涯云无迹

26-02-10 19:19

4
天涯云无迹

26-02-10 13:38

4
生死看淡  不服就干
天涯云无迹

26-02-10 10:41

4
艾玛又死翘翘

人真的不能贪

宏景二次挣了一万三没走 现在白玩 我就搞不懂 做个隔日T 至于这么贪嘛 不过好在招标也一直跌

都不是好东西 管它了

线上昨天加仓的有一块利润了 扔了不行嘛 非要贪

贪得无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