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春节提前拜年贴

26-02-09 21:54 33470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前最后一贴   快过年了   离1月预期市值净资上200万还差整70个  看样子当时高兴太早了   还剩4个交易日就这么混了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关于持仓还是持币过节这个话题  还是老样子  拉高减仓  涨停清仓   涨有票   跌有钱   愿年后买入即板  清仓即高点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涯云无迹

26-02-10 09:11

14
股友早上好 

赌场快要开门了 

好激动

好好珍惜年前的最后四个交易日

下周就要连续很多天看不到我亲爱的大盘了

伤感 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 三秋不见 恍若隔世
天涯云无迹

26-02-11 14:21

12
凯淳35左右就能加 线上89不破 97不突破 都没有可能大涨 区间走 做T

我掌趣那五万股加仓的5.8一6.2做了好几次 整体成本降了二毛 十万股 6.1扔出来后 93.7加了线上

今天早上有一块钱利润 94.7扔了 没扔快 只扔了2400股 还剩下900股扔不出来 跌的飞快就不扔了

加进了凯淳

教炒股教到楼主这个份上 楼主也是挺无语的
天涯云无迹

26-02-13 09:14

11
气的一晚上没睡好   不行  我也要一年十倍 靠
天涯云无迹

26-02-12 08:43

11
股友早上好
天涯云无迹

26-02-12 20:03

8
心情不好 特意去看了下节点 楼上融资帐户开通后和隔壁成大盈利点其实都一样150多点 但可怕处在于他没融资 楼主是融资的呀 相当于作弊 竟然都只和别人是平手 一遍遍复盘 发现楼主最大的弊端在于一挣就跑 没有一个票拿到了该有的利润 上能 佳缘 优刻得 海科更不用说 扔了整4倍 近100万 细思极恐 头晕 眼花 四肢无力   果然  难受的不在于亏  而是极强大参照物带来的降维打击   
天涯云无迹

26-02-13 14:03

7
把互动清了 宏景也好 互动也好 其实都是为了在招标反复打压拉升中做个套利 既然主场在招标 又能利用其间差去别的票上挣一笔 就不必在意是否做飞了 想通这一点 宏景一扔就涨十个点已经不重要了[淘股吧]

阿Q精神

全仓收回招标 多了一千四百股 

套利完美 
天涯云无迹

26-02-13 11:35

7
深度思考

成大成功在于他是用多纬度思考 算力这波前瞻性 坚定持仓是无人能比的

炒股想挣点小钱容易 我已经做到了 真的想要做好 前瞻性 持仓战法 稳定的交易系统很重要

承认别人的优秀 提升自己的眼界

这是楼主必需要思考的

感谢股友 王利君 VK请喝咖啡

希望年后楼主能更好的提升自己

当然 虽说承认别人确实比我强不止一点 也不妨碍我生气

明明气的要死 还不得不承认自己菜 

是多么悲伤的认知
天涯云无迹

26-02-10 11:18

7
掌趣要拉了 要拉了 耶

感谢股友 菜菜 小散 葫芦娃 王利君

请喝咖啡

喝一杯 倒一杯

一杯敬股友

一杯敬掌趣
天涯云无迹

26-02-13 15:30

6
咖啡收到  感谢   年后再战
天涯云无迹

26-02-12 14:29

6
楼主不去眼红题材 当时低吸的宏景 唯科 春晖 哪一个都是王者一样的存在

一声叹息 不会爱了

下了 反思中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