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目前整个板块虽然抗跌,也一直在走加强,但很明显低位是强于高位的,而且开盘那点分歧对于连续走强3天后的分歧来说也显然不够充分,然后高位 不管是豫能还是汉缆分歧都很大。。。这里就不排除开盘拉升是资金的表态,但随后还要把欠缺的分歧补上的可能
7
顺钠今天分歧不够充分的,明天分歧加剧的预期,很难走出分歧转一致
6
我说三板这两个可以重视一下,但不代表他们就非得走连板上去。。。
6
本来对他今天分歧转一致给予厚望的,可惜开盘就拉垮。。。。其实这波连板里面,今天的两个3板可以重视一下
6
6
汉缆它优势就在这里了,这个高度再来4个板都不会异动,全市场独一份
6
前几天拓维2板,华胜冲高回落的时候,你们说华胜跟风拓维,拓维强,那天我就说了,趋势走法就是你强一会我强一会,当天强弱没有意义,重要的是自身趋势维持,个股都会按照自身的节奏去走的
6
这都是轻的。。。我看到有接管电脑后直接把电脑玩坏了的。。。别人用了几年的
苹果笔记本一点事没有,龙虾接管一天坏了。。
6
杭电曾经有成为龙的机会的,可惜他没把握住啊,后面量化操刀搞大波段趋势,你看他每次回踩是不是都沿着10日线上来的,但是现在也不好说了,这个2222你不害怕吗?
6
前提是你得确认资金要在这里稳住震荡做出监管预期,也有进监管就直接无了的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