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电算协同不就是吗
7
如果是选择汉缆打高度,他不就相当于航天里面的
航天发展了么?
7
板块内10个以上涨停+居然20cm或者30cm的涨停至少一个+板块最高板在3板以上
7
目前看好像是这样,其实从3月4日修复那天开始我就说豫能这里做高位震荡等3月13日出监管的预期,这种监管博弈的类型要信就可以早信了,不是等到快要出监管的日子了才去信,很多这种真到了要出监管的时候直接兑现的
7
别炸了就觉得自己错了,你看今天市场普反的环境下,一个换手连板晋级都没有,晋级率0%的时候你还问自己错在哪,是你的问题吗?
7
通源假如这里0轴附近红不了,就是修复完后反杀了,然后这波修复出来的资金可能是往电算协同方向回流的资金了
7
你们看看顺钠今天的量能,什么叫分歧充分的量能?感受到了吗
7
。。。。讲了一周的34天了。。不信邪呀
7
电网高度,不是他就是豫能去打,看看谁能走出来,目前来说,没有监管压力的汉缆是他最大的优势,当然最终还是尊重市场,如果两个都不行,可能就是有宽度没高度的行情,那么预期要降低一点了
7
华胜新高增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