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如果现在有你所谓的最核心的票的话,板块就不会走的这么犹豫了,现在就是真正带头大哥还没有走出来,所以大家都很犹豫
6
西电从突破开始连涨4天,昨天开始略微出现分歧,但分歧力度完全不够呀,今天算是真正走出分歧了。板块上,昨天我不是说分歧力度不够么,今天分歧加剧也行回流也行,开盘走的是延续分歧后尝试回流动作,西电不配合,因此弱回流,这就是昨天我说板块节奏不好判断的原因。
分歧有两种走法,一种是通过足够大的分歧力度,短期内完成分歧后重新回流,现在看明显不是这种。那就是另一种了,以时间换空间,这两天如果都是这种比较小的分歧,大概要分歧个两三天才能有一次大规模回流的预期。
总之,周期初期,不管是对板块还是个股,都多点耐心
6
今天能爆量分歧封住的话还是能高看一眼的,板块节奏也对得上,电算协同也分歧两天了,明天配合一下回流也不是不可能
6
再加就满了,现在要保持好灵活仓位做滚动,别总想满仓单吊一个票然后吃完整段主升浪
6
华胜一会在昨天高点附近准备把今天5日线增加关注的滚动一下
6
油气化工等一些涨价周期品种给了不小的修复,但是再次强调,涨价周期这里修复也是给资金逐渐撤出来的机会,而不是参与进去的机会
6
还有个王力啊,怎么就退潮第一天了
6
你如果是买入,就有向上的价格笼子,不能超过当前价的2%;如果你卖出,就有向下的笼子,不能低于当前价2%。。。JG的本意是想让价格理性波动,别动不动就核按钮。。。然后人类确实是没法核了。。但是量化特么的
机器人一秒钟几百单照样核啊
6
。。。金开今天都一字了,顺钠如果超预期开一字为什么金开不会继续一字?
6
板块连续上涨4天,且今天开盘的分歧不充分,明天随着顺钠分歧加剧,板块整体是偏分歧预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