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考古学一下大佬心法
1
完全没get到这些逻辑为啥会如何。个股被监管,之前被监管的个股负反馈。个股昨天的涨停时间看今天应该预期缩量一致。这里背后的逻辑是思考场内外资金的博弈和预判吗。之前被监管股票负反馈,所以加速会被兑现“一种是大高开,这种开盘第一笔不能快速冲高,直接砸,高开后继续加速,比如冲到8%9%附近,也是s的预期。”被监管分歧,所以小高开,走换手,所以“一种是高开在3%以内,这种就是走良性换手,注意对子顶,比如14.14,14.41这种数字的出现即可。”而最后一种走抱团
0
南洲
0
重新开始学
0
认真学
0
回学一遍!信心满满!
0
从意师的每一篇文章开始学起,纯小白,特别喜欢炒股的感觉!
0
第二遍学,打卡
1
阿意老师,新粉在看你前面的主贴,这里分时钝化如何理解,时间有点久了
0
看完是云里雾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