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豫能,可以竞价跌停开,但竞价结束必须反核在0轴以上。
3种情况,一种是高开在3%以内,这种就是走良性换手,注意对子顶,比如14.14,14.41这种数字的出现即可。
一种是大高开,这种开盘第一笔不能快速冲高,直接砸,高开后继续加速,比如冲到8%9%附近,也是s的预期。
只有一种情况可以低吸,就是盘面大低开,豫能高开走抱团(竞价阶段不能一直高开,必须是抢筹高开才行),比如高开3%以上,开盘快速下杀的分歧买点。
27
2%多关注了
东材科技,昇腾核心上游,叠加
HALO 交易利好,日内分时承接较强,分批关注,仓位2左右
24
豫能不跌破12.54,预期锁仓
23
18
6
兄好,刷新看看哦:)
2
感谢
1
完全没get到这些逻辑为啥会如何。个股被监管,之前被监管的个股负反馈。个股昨天的涨停时间看今天应该预期缩量一致。这里背后的逻辑是思考场内外资金的博弈和预判吗。之前被监管股票负反馈,所以加速会被兑现“一种是大高开,这种开盘第一笔不能快速冲高,直接砸,高开后继续加速,比如冲到8%9%附近,也是s的预期。”被监管分歧,所以小高开,走换手,所以“一种是高开在3%以内,这种就是走良性换手,注意对子顶,比如14.14,14.41这种数字的出现即可。”而最后一种走抱团
1
阿意老师,新粉在看你前面的主贴,这里分时钝化如何理解,时间有点久了
1
66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