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3月

26-02-28 06:56 831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有:康华生物星网锐捷中国核建

目前3个账户分别有资金: 定存账户24.8万, 安全账户 6万, 杠杠账户19.3万。 合计约50万。

目前风格:网格+波段+长线,融资盘加大进出力度,自有资金满仓持有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6-04-28 20:45

0
炒股剩裤衩2

26-04-28 15:18

0
现在看,我的失败是必然,成功是偶然。

I股价的运行需要时间, 不管走牛还是走熊,都需要时间,离市场太近,就无法感受到这种成长过程,会陷入细节中去。

如果能资金有合适的管理,能对市场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 等股价确实跌一波, 大家脸都绿了,入场, 那胜率会提升非常多。

同样,如果股价上涨后, 你敢于放弃后面的行情, 踏空就踏空,而不是舍不得,又杀回去,那你就会自然拿着利润离开。

实际,退一步是很容易看出门道的,如目前的食品和生物医药,这都是过几年会炒作的东西,但如果陷入到日内就很难看出门道。

有待后面的实践。 这次如果能积累到适当的本金,应该我不会轻易给市场灭掉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28 15:12

0
一边是年轻人找不到工作,一边是我们要延迟退休, 这个世界,真的挺矛盾的。

不延迟退休, 这退休金都发不起, 而延迟退休,年轻人没办法顺利就业。就会导致老人养小孩。

基本现在都是低端就业,外卖,滴滴,等等多,而这些岗位如果给机器人代替,那真的会出现崩溃,大面积的失业,真的会造成社会不稳定。

科技的发展,理当是服务于人,但资本就是资本,才不会在意个体命运。

曾经,我们是用上山下乡来缓解就业压力, 现在, 城里由于房地产过剩,还不敢提这个口号,但如果大家一直就业压力巨大,估计最后为了缓解这种压力, 也许又会折腾一把。 不过到时候名头不一样, 振兴新农村,这已经喊了很久了,但本质是农村真的发展空间受限, 要政策倾斜到农村,自然大家就都跑回去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28 15:07

0
很多人会说是社会进步了,人就不喜欢生孩子了。

但给我的感觉,似乎不是这样。

到年跌破800万出生人口, 10年8000万,100年才8亿。 显然, 以当下的科技, 中国要容纳8亿人口是毫无压力的。

我们1980年,那时候才刚刚承包到户, 似乎人口就有8亿多,反正这辈子是看着人口从8亿涨到14亿的。 

以目前的科技进步, 个人觉得中国能承受10亿左右的人口。

本质是人太多后,自然竞争压力大,导致最弱的群体,如农村的积累不了嫁妆的男青年自然给淘汰了,这是数以千万计的青年给淘汰,其实农村人是最喜欢生小孩的,他们的观念里面,生小孩根本没有什么培养一说, 反正生了,随便能养大就好。但现在他们没办法结婚,自然就无法生育。

而农村的女孩集中到城市,导致城市女孩过剩,有相当部分女孩逐步的给变成大龄女青年,这也是现实问题。这部分多出来的,没办法结婚,也无法生育。

估计要再过10-20年,等目前30岁左右的女性失去生育能力后,等我们这批老古董死掉后,整个人口才能逐步的稳定下来。

最后估计会在10亿左右。

人类不管科技如何进步,这人口会受制于自然资源,这点确实挺神奇的。动物和植物受制于资源是非常明显的事情,但人类也这么明显,真的令人意外。 当初我们是计划生育,根本不让生,现在是让你生,你都不生。

疫情是个转折点,疫情开始后的10-30年,估计都是生的少,死的多,要等我们这一辈死差不多了,才能扭转局面。
炒股剩裤衩2

26-04-28 14:20

0
  

食品与生物医药,是到长线入场的位置了, 无他, 只是轮回。
炒股剩裤衩2

26-04-28 11:11

1
  
中国的股市,挺好玩的。 哪里来的哪里去。

指数与个股是两码事。

如果在主升的时候你去大喊价值投资,那真的就是梦魇了。
炒股剩裤衩2

26-04-28 10:37

0
  

跌得有点少, 这2次探底,折磨人, 一般用阴跌, 时间上比较久, 空间上倒是好预判, 有了52这个锚点, 基本观察就不会乱。
炒股剩裤衩2

26-04-28 08:18

0
小孩初中读书时, 一个家长让她的小孩带着录音笔去学校,把别的小孩的行为都给录下来, 最后是班主任不得不处理那些男同学。

从我们做家长的角度看,如果不是太出格,小孩之间的适当限度的打闹我都能容忍,觉得没必要这样上纲上线。

当然,这种家长我是避而远之的, 觉得太可怕了。

天津这个家长, 也许后面他和他小孩会给家长隔阂掉,我觉得很正常, 谁都怕这种火药桶, 万一惹祸上身,那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小孩如果长期给孤立, 对身心发展是极为不利的。
炒股剩裤衩2

26-04-28 08:15

0
天津老师给家长发语音,居然成了罪证, 直接就停职。

这事儿, 给人的感觉, 现在这个社会, 要保护好自己是挺难的事情,对方动不动就录音,录像, 然后上网, 给折腾成热点, 而为了压制舆情, 首要的就是要处理这个当事人, 作为老师, 无权无势,先处理了最好。

但这样,个人觉得是不妥的。

这样过重的处理, 以后这个家长的小孩估计没老师敢惹,只能放羊,这对小孩发展是不利的。 此外,这个老师人生转折点居然是由于自己的一次不耐烦的回答,这也太搞笑了。

确实挺怕这些录音录像的人。不得不提防别人。

高科技好像是好事,但人与人之间, 变得越来越提防,这也是事实。

就跟北京开始限制无人机一样, 这无人机好像是方便了大家, 能拍出很多大片,但另一方面,也给社会安定带来极大的威胁,资料一旦给国外获取,基本我们的国防就是一个大问题了。 高空窃取信息,降维打击, 自然容易获得。

时代在进步,我们反而越来越小心谨慎。
炒股剩裤衩2

26-04-27 11:10

0
好像真的挺难剩钱的,我试图把工资往股市整,尝试了一个月,没办法, 这临时用钱的地方真的多,这个月临时用钱大概3500-4000,这些真的不是我计划内的,但又是不得不要花的。

试图把工资都往股市扔是极为不现实的。

可能下个月要预留5000在外头,剩下的才往股市扔,不喜欢这个月这样时刻提醒自己没钱的感觉,真心不喜欢。

都要想办法把家里的所有的预留的各个卡上的流动资金集中起来才能应付这生活所需,这样也太憋屈了。

股市亏损太快,充值的速度太慢,估计要好几个月, 股市市值才能恢复到10万, 挺不容易的。

只能慢慢来。 

大体能明白这几年根本性的失误不是技术不成,是资金管理出乱子了,我股市投入太多,自然心态不成,导致最后的失败。

后面如果有机会从头再来,应该会好很多,我不会再赌太多,场外的资金足够我应付危机所需。 留在股市的,基本可以让我长线作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