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3月

26-02-28 06:56 8404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有:康华生物星网锐捷中国核建

目前3个账户分别有资金: 定存账户24.8万, 安全账户 6万, 杠杠账户19.3万。 合计约50万。

目前风格:网格+波段+长线,融资盘加大进出力度,自有资金满仓持有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6-03-28 21:23

0
给市场踢出去,感觉也不错。

2018年我是把账户杠杠泄到不会爆仓的地步后,就关闭账户。

这次我是基本空仓, 不玩。

实际当然股市的风险不会太大,很多时候都是我们自己作死的。

先休整一段时间吧, 后面情绪平静了, 再从头再来。

2020年我是几百万一路陪星网,抗单,最后底部12爆仓。 

感觉2018年或者今年的玩法都是可行的,控制好仓位,装死,度过一切困厄。 但2020年的玩法是不可取的, 真正的杠杠盘是没办法抗单的。 杠杠盘在漫长的股市波动中,必然会在某一次50%的波动中给灭掉,这是无解的。市场不会在意你爆仓或者不爆仓,它就按照自己的规律走。

相比2020年的抗单。 这次我的结局会好一点。 起码我转入定存的是不会让我进一步发生亏损。

股市内的一些钱,培养手感,这是必须的。
炒股剩裤衩2

26-03-28 21:15

0
  
从4197开始, 给人的感觉5浪才能把做空的力量给卸掉, 也就是说, 后面理当要有一根能跌破3794的k线, 也是能让人恐慌的k线,但那是后面的事情, 鬼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 

恐慌有一个过程。

美伊战争股市是提前反应了战争的影响, 但由于战争结果的不可控,正如这伊朗谁都 想不到会坚持一个月,因此,不管股市怎么提前反应, 都还是无法真实反应,后面波动还是会比较剧烈。 

这次应该是美国首次感受到孤立无援吧。也挺不容易的, 一个头号军事强国,居然没有跟班。

墙倒众人推。

国际国与国之间的关系,真的与我们农村的那种弱肉强食简直是一回事。这个世界,何来公平公正一说。
炒股剩裤衩2

26-03-28 21:07

0


股市是风险资产, 一旦有风险,是最容易给抛弃的,因为他流动性最好。

美国这跌破年线,特朗普发动容易结束难, 按照目前的局面, 伊朗斗志十足,美国要立即结束战争可能难度很大, 而时间越久,别的国家参与的可能性就越大。

欧洲国家给俄乌战争,贸易战搞得差不多了,这次都不怎么插手中东的事情,中东暴发,股市走熊,股市对正常生活是有影响的,这股市走熊, 大家钱给套住,就不会去消费了, 自然经济就差了。

再加上通货膨胀,整个生活更是艰难。

实际股市真的会影响正常生活,按照我自己的感受, 确实已经对我的生活构成了极大的影响。

整体感觉是美国的股市走势图没有正确反应这次的战争影响,后面理当还有加速的阶段。 中国的股市能扛得住多大的风浪目前还比较难说。

但如果有个加速的过程,是极好的。 能类似那天那样的140点的下跌, 能脱离4000点以上的套牢区, 机会就来了。

下跌也是一波一波下跌的,不会一直跌。
炒股剩裤衩2

26-03-28 11:35

0
  

相比各种技术指标, 实际自己的账户是最为直观的。 难赚钱,那就要考虑收手。 

没人强迫你每天都要交易。

这次指数回档真的不大, 就400点而已,这种指数调整, 真的不能说有太大的风险, 但个股的风险确实是截然不同的。

如果能依据自己的账户作出客观的调整, 不会造成目前的困局。
炒股剩裤衩2

26-03-28 09:39

0
  

从构建交易体系来讲, 中长期均线是真的好用。

有足够多的时间让你反应。 

当然,用中长期的人, 都是忍者, 1年基本没什么交易次数。 但用这样来交易的,交易质量是真的高。
炒股剩裤衩2

26-03-28 09:34

0
  

我把4000点之上当作坟场区域, 能尽早脱离自然是极好的事情。

往下打出空间,自然是好事。

但股票并不是这样玩的, 都是一步三回头, 所以, 这里要震荡多久实在是估计不出来。 

当作熊市来做,那每一个反弹的高点都是做空的好时机。 

但对我来讲,这都是高难度的操盘, 这点显而易见。 

这次我留的仓位从做网格的角度讲, 真的不重, 但下跌时的亏损速度真的太快,缩水太快也是非常受不了的。下跌段你不空仓,似乎没有更好的办法去改变账户的表现。
炒股剩裤衩2

26-03-28 09:06

0
  


从报道看,基本这次中东国家都给卷入这场战争了。

以色列以弹簧之地,千万人口,居然敢挑战整个中东国家,这是真的牛逼。 

中东国家一盘散沙, 实际如果能团结一心, 何至于会受制于一个千万人口的国家。

美国劳师远征,按理是得不到好处的。 诸葛亮几次远征,似乎最后效果也是了了。 现代化战争一样要比拼后勤,你美国太过遥远了,要维持战地部队的开支, 真的不是小数目。

这次美国出的兵力还不多,感觉就是威慑一下。 

反正双边都不断下赌注, 必须要熬到最后一口气,否则都不敢乱来。 谁先放弃谁吃亏。这后面比的是耐力、
炒股剩裤衩2

26-03-28 08:52

0
  
3800以上完成头肩顶, 目前的反弹箱体构造右肩, 震荡几个月。

那真的最后事实证明是头肩顶, 顶部的空间是3800-4197, 约400点, 对称的下跌幅度是400点, 到3800-400=3400, 因此,最后熊市的最低点位到3400是合理的, 这已经相比前一轮的2440高了1000点了, 这是合理的。

26年有可能按照这个剧本发展么?
炒股剩裤衩2

26-03-28 08:49

0
  
A和B的k线是类似,但还是没安全感, A处,牛市第一波结束,场外资金巴不得你下跌了好入场,  B处, 股价炒到高处,急着兑现,

按照目前市场内部的分化, 低的在2600, 高的已经到了天空深处,此时, 主力兑现的欲望是非常强烈的,最怕此时给洗脑了,那后面强势股一旦走熊, 几十年都无法解套。 

股指真的能回到3300, 那是好事。 或者起码回到3500之类的, 必须要解决这1年半以来的获利盘了。 就算慢牛,也无需一路上涨,涨涨跌跌才是正道。
炒股剩裤衩2

26-03-28 08:31

0
  

股市中要证明对与错,需要漫长的时间, 这就变得极为不舒服。

这次牛市什么时候结束, 还是已经结束, 目前都无法定论,都要过很久很久才能定论。

同样的, 后面熊市会怎么走, 也是鬼才知道。

但个人觉得后面的熊市股指最后会回到3300一带休整。  这目前看似乎太过遥远,只能边走边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