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着2天走弱,多方这次尝试进攻60以上区域,这我觉得已经非常了不起了。 触底后能反弹20%,这是极为不易的。
后市如何走鬼才知道, 反正最坏就2次探底,但估计不会那么快, 多方估计还会反复折腾。 目前是要把筹码松动一把,目前能知道的是股价低于55, 超跌区域, 大股东也扛不住资金压力。
最近这明显的感觉就是有人护盘,你可以说是吸筹, 反正都一回事。
确实是相当不错的, 能有这种反弹, 真的挺牛逼的了。
关键是成交量都一般般, 说明抛压不大, 60以下, 要小散割肉是比较难的。
起码来讲, 从长线角度讲, 康华值得慢慢跟随开始了, 这种股, 后面主力一旦开始运作,股性活跃, 那波动性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