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功力不够,死板板的教条主义,这什么60日线上持股,什么各种k线信号等等。
实际股市中随便怎么走都有道理,你如果要去求这外面的信号,那么, 你随便做,都无法自如。
关键还是对股市不了解。当局者迷。
这里, 康华后面是上涨还是二次回档? 答案是都有可能,你不能后面股价走出来了, 说当初自己如何如何, 见鬼,没任何人能知道后面会怎么走。
但你只要资金管理合适, 哪里有什么好担心的啊。 后面随便怎么走,都对你有利。
关键是整体的宏观的定性是非常明显的:康华股价已经触底,后面2次探底是机会, 且随着盘底逐步成型,后面再过几个月,康华的底部成型,均线走好,明年就是大的战略性的机会了。 这刚好与这次入场的资金的建仓,洗盘等是吻合的。 有了这样的宏观把握,后面几年,做这一股就够了。
并不需要多股。
一股足以改变我的命运。 善战者无需好战。
试图与市场每天搏斗,没这个必要。 最终胜败还是对股市的理解的程度。真的理解了,就会举重若轻,游刃有余了。
至于纪律:不动杠杠。这个要求应该不高, 后面希望能做到。
26年重点还是降低杠杠。逼着自己存钱。 等后面随着资金压力不断变小,操盘会慢慢的自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