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我决定死在板子之上]
26-02-26 16:01
180次浏览
炒股买车20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2.26
1.威孚开局卖,感觉开的不够强
2.启迪开局卖,感觉开的很弱
3.和邦开局买,没等到上板,非常的沙币,三板真的要慎重,好消息是今天承接挺强的,应该明天开局不会卖,除非开得特别弱。
后面应该会猛干龙头,我资金现在非常小,我只在意判断和操作的得失。吾本自足,我信我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买车2015
26-03-05 16:33
0
变通一种思维,以收盘价作为买卖价格,就像基金一样,盘中不必多管他,不追求买的低买的高,准确率会提升,就像我当时买基金一样
炒股买车2015
26-03-04 13:53
0
我们能战胜ai的是情绪,ai没有情绪只有手法,手法是对情绪的总结,但只要我们在情绪上领先,就更有主动权,大游资在纯粹市场之下的操作手法也是根据情绪来操作的。做好预判,跟随好情绪,稳定的情绪就是赚钱效应,不稳定的情绪就是电风扇。今天上了
洲际油气
,死在龙头上没有错,前提是要龙头先出现。
炒股买车2015
26-02-27 20:11
0
和邦:按照一般原则应该开局冲高直接卖,等了一会今天的情况明了了,选择卖了,所以目前卖点不甘心只是正确小额的那一点点
新大洲
:纠结了很久很久,认定趋势是王道,打板是手段,从周期上选择了这个股性看上去还行的这个
金开:随手打的一个板,看了一下日k,感觉还算健康。另外我这貌似掌握了某种吃板的方法,上板率还行,排班,强势的票我是真排不到,资金小,也怕空,一后一段时间都会吃板。
模拟盘还用吃板的方法打了一些,上板率略高于50%,
豫能控股
上七板,毫无疑问短线开启新一波行情。
炒股买车2015
26-02-27 12:29
0
这两天发现了一种吃板的方法,凡早上被我观察到的股票,大概有一二十只,基本都上板了,可是我感觉自己有点管不好后续,所以这两天才产生了做趋势的念头,二者并不冲突,只是大多数人的模式令二者不太兼容。我还是选择了趋势为核心,打板只是其中一种手段,看的好的话半路也可。但是现在关于卖,我有保险的卖法,但是牺牲的利益让我有点接受不了。卖点我会继续探索。另外打板的卖法,半路的卖法是不同的,现在任何一种类型的票我都没有把握卖好。关于吃板的方法,我决定在验证一段时间。自律,灵活,我想都要。
炒股买车2015
26-02-26 23:21
0
打板看似是技,趋势看似是道,看山不是山,他们都不是本质。打板的的背后是看好的逻辑,或许量化打板是抢手速,无形中做了契合道的事情。趋势,如果只看图形,那是否是通过图形来解读道的变化发展,需求,热点,恐惧,贪婪,杂糅在一起,形成k线。k线不是道,k线也是道,k线反应复杂内涵,或许我们无需追求真正的道,只要追求钱,靠近道就已经是极好。所以打板,纪律,是对道的靠近,趋势也是道的靠近。打板遵守纪律比不遵守更靠近道。灵光一闪之间,一日均线是否就是道的化形,无论其受何影响,其就是道的某种形式,五日线依然,或者说是稍微模糊的道的化形。或许五日分时图上的均线更接近,想不明白,算了。趋势应当是包含板子的,趋势相对容易确定,板子也好打,但是当板子本身成为一种文化抛开趋势而论,应当是病态的。也就是说,我可以打板子,也可以做趋势/波段,只是二者所属的阶段不同,获得成果所消耗的精力和结出的果子不同。但,就打板而言,可以盈利,但我看不到连板,我的水平不够,总是在打扮的第二天恐慌中出掉,不出的话,就是在赌,我没有锚定了就。所以,我会做趋势,也会做打板,只为正确服务,正确是经验的积累和学的理解
炒股买车2015
26-02-26 22:51
0
打板是我的执念,我又看了一遍历史交割单,趋势是我入市以来的特长。现在邯郸学步,学的是打板,没学到精髓,趋势也失去了初心。感觉自己快疯魔了,我究竟该选择哪条路。我热爱干这个,我会干一辈子的,哪怕我只有几百块钱我也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