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我决定死在板子之上]

26-02-26 16:01 179次浏览
炒股买车20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2.26
1.威孚开局卖,感觉开的不够强
2.启迪开局卖,感觉开的很弱
3.和邦开局买,没等到上板,非常的沙币,三板真的要慎重,好消息是今天承接挺强的,应该明天开局不会卖,除非开得特别弱。
后面应该会猛干龙头,我资金现在非常小,我只在意判断和操作的得失。吾本自足,我信我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