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十年总亏损3万
0
钟师 50%太难了 感觉必须要押宝对上了才能行
18
比赛账号我尽量不做小级别。否则交易不连贯
39
本金10万, 50%年化,10年后是 576万,20年后是3.3亿,50年后是63亿。
本金50万,50%年化,10年后是2883万,20年后是16.66亿,50年后是318亿。
==================================================
赚钱靠的是超级稳定的复利与资金滚雪球!
股票所赚的钱是一种忍耐费。忍耐是股市投资最高的艺术境界。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只要能沉得住气,你就有机会赚钱。忍耐和等待不代表“无为”,代表的是一种不操作的技术,一种最高级别的技术!
股票投资赚钱的交易操作,基本上有如下的环节:买进→持股等待→卖出→持币等待。在买进之前,为了捕捉最有利的时机,需要忍耐、等待;买进股票之后,如果该股还没有启动,需要耐心等待;如果股价上扬了,也要忍耐等待它上涨到一定的价位时,再获利了结。即使卖出后,身终百战,善研判、懂操作的投资人也不会马上再买进,还要忍耐等待大盘和个股的回调。因此,股票投资可以说,忍耐和等待自始至终贯穿了整个交易过程,伴随着股票投资人所有的操作行为。
股票所赚的钱是一种忍耐费。忍耐是股市投资最高的艺术境界。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只要能沉得住气,你就有机会赚钱。忍耐和等待不代表“无为”,代表的是一种不操作的技术,一种最高级别的技术!转自网络
0
师父意思是意思波段为主,短线投机取巧为辅
0
入市快20年了,断断续续炒,略有盈利,这段时间学您的模式,希望能稳定盈利
1
8年了,还差两年,前年 去年虽然入了各种坑,亏了很多。但拉8年长周期,还真的是盈利,就是有点悲哀,果然牛市更容易亏钱 哈哈哈
26
有些事,做着做着,也就成了。比赛账号20万资金。预期四年五倍。这个账号我做波段主要是表演赛。一个不怎么交易的账号,平平无奇的操作。怎么做起来的。过几年很多看过这个实盘的人过几年会一拍脑门,早知道也做波段就行了 。其实四年五倍只需要一年五十个点。也就是到年底久其达到14。今年目标就完成了。然后明年再来一只。四次就行
14
是总收益吧?12年每年亏10个点左右就就亏完了
0
兄是老股民啊,我今年第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