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9.85
2
入市12年,年化收益负99左右%
11
单一模式能吃透的都不多。所以我从不贪多。。。其他模式我最多看看。拉长周期。十年以上盈利股民比例不到10%。甚至有传言说十年以上股民盈利比例只有1%。有十年以上股民盈利或者亏损的可以留言,看看有多少盈利或者亏损的
0
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的模式也不一样,根据自己的性格去摸索适合自己的模式
15
包括我现阶段风险股不会超过一成仓位。主要是求稳。但是二十年前我基本都是风险股为主。我第一阶段就是赌重组股起来的
0
模式需要构建,不同的人心态不一样。操作方式也不尽相同。认知也不尽相同
0
师父说得对
16
各有各的模式。模式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赚钱都是好模式。就看自己更适合哪种模式。。。小莽夫十多个一字涨三四倍追涨
锋龙股份也是大赚 如果遇到我潜伏肯定是清仓跑路,比如
恒银科技我九个板就清仓跑路了。。。
0
老大你说涨了短期涨了几倍的票你是不会碰的,你看奇恒三老师专门玩那样的票还总能赚钱
0
钟师,看了你在嘉年华的视频 觉得你非常了不起且坦诚分享 特地下载淘股吧来关注的你,希望多多更新 能给像我们这样的新粉一些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