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万实盘比赛到100万记录。预期四年,年复利50%

26-02-25 18:59 26025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决定比赛账号的模拟盘基本会以波段为主。不存钱取钱,后面不论多少场比赛。达到100万之后结束实盘。(也就是五倍)。我在模拟盘买卖之后会在这个帖子里面发模拟交易的单子。。预期年复利一倍,至少也会做到五十个点。。模拟盘,不要跟票,如果非要跟票,后果自负,也建议不要超过三成仓位。毕竟我炒股资金也不止20万。另外。最重点是,不加人没有群,不要跟票,无预约不接受线下拜访。再有人无预约拜访我直接退赛。。小心骗子,非亲非故没人主动带你发财,祝大家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C行者

26-03-02 23:10

0
-99.85
易去留

26-03-02 23:04

2
入市12年,年化收益负99左右%
投资如人生

26-03-02 22:58

11
单一模式能吃透的都不多。所以我从不贪多。。。其他模式我最多看看。拉长周期。十年以上盈利股民比例不到10%。甚至有传言说十年以上股民盈利比例只有1%。有十年以上股民盈利或者亏损的可以留言,看看有多少盈利或者亏损的
突破123

26-03-02 22:42

0
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的模式也不一样,根据自己的性格去摸索适合自己的模式
投资如人生

26-03-02 22:38

15
包括我现阶段风险股不会超过一成仓位。主要是求稳。但是二十年前我基本都是风险股为主。我第一阶段就是赌重组股起来的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3-02 22:36

0
模式需要构建,不同的人心态不一样。操作方式也不尽相同。认知也不尽相同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6-03-02 22:35

0
师父说得对
投资如人生

26-03-02 22:31

16
各有各的模式。模式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赚钱都是好模式。就看自己更适合哪种模式。。。小莽夫十多个一字涨三四倍追涨锋龙股份也是大赚 如果遇到我潜伏肯定是清仓跑路,比如恒银科技我九个板就清仓跑路了。。。
十七舵主

26-03-02 22:21

0
老大你说涨了短期涨了几倍的票你是不会碰的,你看奇恒三老师专门玩那样的票还总能赚钱
三马路

26-03-02 21:27

0
钟师,看了你在嘉年华的视频  觉得你非常了不起且坦诚分享 特地下载淘股吧来关注的你,希望多多更新  能给像我们这样的新粉一些思路和方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