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万实盘比赛到100万记录。预期四年,年复利50%

26-02-25 18:59 26028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决定比赛账号的模拟盘基本会以波段为主。不存钱取钱,后面不论多少场比赛。达到100万之后结束实盘。(也就是五倍)。我在模拟盘买卖之后会在这个帖子里面发模拟交易的单子。。预期年复利一倍,至少也会做到五十个点。。模拟盘,不要跟票,如果非要跟票,后果自负,也建议不要超过三成仓位。毕竟我炒股资金也不止20万。另外。最重点是,不加人没有群,不要跟票,无预约不接受线下拜访。再有人无预约拜访我直接退赛。。小心骗子,非亲非故没人主动带你发财,祝大家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15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想波

26-03-03 09:01

0
老师我08年入市现在还是亏损,总是控制不好回撤和卖点!我选股比较稳健多数都可以小赚没卖后跌下来更不想卖就导致亏损,现在也在一点点控制这个毛病!希望和老师学!
欧儿

26-03-03 08:31

0
💪💪💪
徐甜

26-03-03 08:19

0
chi感谢感恩
坚哥韭菜

26-03-03 08:02

0
问题是,能连续十年做的人也很少
fuure

26-03-03 08:00

0
@十七舵主 具体分析呗,比如主线里的龙头,中国卫通航天电子那种,如果不被汪汪队叫停,现在已经涨了好几倍了
楚庄王828

26-03-03 07:57

0
10年入市,目前大概亏损 30多万
神话573

26-03-03 07:49

0
说的太好了
骑牛坐飞船

26-03-03 07:44

0
为啥现在还是19w?是老师在做吗?
易去留

26-03-03 06:42

0
从A到Z26伦补仓啊
龙透观雨

26-03-03 00:32

0
2014年底开户,开始乱买,各种网上看的热门股,后来发现做得多错得也多,因为不动技术。最近几年就是盯着三四只高股息蓝筹股,看着跌得差不多了就买进,继续跌就吃股息,反正不见鬼子不拉弦。反而总的盈利了,还吃了好多股息!就是等待的周期比较长!还有呢,资金不多,都是闲钱,所以不太会影响心态。估计资金大了就不行,心态会发生变化!但是呢,我认为还是得懂一些技术,像您一样选股、买卖点把握上有章法才行。还是有好多机会眼睁睁的错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