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举例说明,何为大道相通?

26-02-24 15:43 6283次浏览
烛照幽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上三个截图,分别是美玫瑰师父,叶神,(其他大佬的帖子就不重复贴了)和我这个小学徒的,这三个表述,在我的大脑里,其实是同一件事儿。

因为在我的大脑里,只要能盈利的方法,底层逻辑都是一致的。

这只是我学到的一个很小的细节。

所有人眼睛看到的所有公开帖子都是一样的,那为啥学的快慢不一样?程度也不一样?那是因为每个人的大脑内部原有的建构体系不同,当看到同样的知识点,脑袋里的反馈自然也不会一样。

如果每个帖子都能像我一样的抠各种细节,并且通通融会贯通,那必须比我厉害了呗。

把握当下,努力做到极致,学Xi而已,超级简单,干就完了。[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hswgc

26-03-21 18:59

0
请问小姐姐,为啥通信板块看天孚通信新易盛中际旭创市值更大啊
金葫芦豆

26-03-20 23:49

1
看盘能力太强了
T轩炒股

26-03-20 22:01

1
十一的爸

26-03-20 21:59

0
今天真是,我昨天晚上还想过隔夜大胜达,后来想买不到的,就撤了,昨天也看了他的属性,今天开盘光伏几个看没动静就没看了
D一路长虹8

26-03-20 20:22

0
师姐太厉害了👍我是从玫瑰师傅那里过来的,刚翻完了你所有的帖子,怎么能在短短的2年时间有这么大的进步呢?我完全是小白,虽然注册淘县2年多,但一直没来,还是这个月初关注到玫瑰才坚持看玫瑰师傅的帖子和大家的留言,能请师姐指导一下我该怎么去系统的学吗?看大盘,看量能,看k线,看竞价,连连看,比大小,盯盘,复盘,这些完全是云里雾里,搞不清楚
烛照幽荧

26-03-20 16:17

15
小伙伴们好鸭

下面开始进行我的自我检讨,今天我寄几就是活该交学费吖!哈哈哈哈!细节决定成败呗

第一:今天最致命的一点,是忘记了大胜达的封单增加了!昨天17.51亿排第一,今天27.87亿排第一!

昨天我按照大胜达封单排第一,选了储能光伏叠加,盘中根据指数探底回升,买了可川科技,今天都能盈利出局。结果就骄傲啦,嘻嘻,我买完后,虽然拉板了,但是我重新复盘的时候,发现了严重的问题,不过也没想着再去买了,今天日内表现出来绿,才能警醒自己,考一次满分不重要,次次考满分才重要!这就要我把每一道题都要认认真真做,今天也是简单题,昨天综合题,所以,才更要敲打自己

第二:天孚通信这几个是比宁德时代这几个开的高,但是?!开盘天孚通信砸下去,再也没上过均线,而可川科技也是开盘下砸,昨天这么抗跌的票,今天竞价通信也猛,结果今天资金开盘后兑现了?为什么?资金难道比我笨?不可能啊,那只能说它代表的牌今天会变弱,所以提前兑现了呗!

第三:开盘后的十分钟,拉板的都是光伏储能电池,也就是宁德时代代表的,包括亿纬锂能这几个,当然啦,也有德业股份,后来十点以内,除了汇绿生态9点45拉板,除了一字两个瑞斯康达铭普光磁之外,通信还有拉板的吗?没啦,哈哈哈哈,所以10点的时候,宁德时代重新上均线,这时候随便去买个好看的,比如首航新能之类的,或者低吸和德业股份,我看到了,没买了,因为刚开盘我错了就是错了,永远记住今天这个绿!我才会更加努力的思考,总结吖!!!

所以一字票的资金看到一直没小票跟随,光伏储能又开始一起大涨,自然兑现了,所以一字就炸了呗,就这么简单!

第四:说一说小轩轩童鞋的问题,这个美利云昨天高开秒板啊,奥瑞德高开秒板,今天这竞价就弱鸡啊!紫光股份肯定要跑路啊,怎么还等到盘中?我的可川科技我都想直接竞价卖出的,但是看到通信一字和爸爸们高开,就格局了,结果弱鸡的要死,上均线上不去我就卖出了。

然后通信票,上面我已经详细拆解过啦,不再重复咯。

金风科技又是啥啊?很弱啊,不用去呗。不要粘票吖!

做到各种数据的实事求是

所以?我今天自己没做仔细的比大小,看到大高开各种,就掉以轻心了,虽然盘中及时纠错,也没再去,因为我要的是一击即中,而不是做错了再去补救!

严格要求自己,今天进行自我批评!今天我活该绿!没有下次!

少有人走的路肯定充满荆棘,今天被刺扎到了,那又如何?!原地拔掉,修整片刻,继续粗发

小伙伴一起继续加油鸭𓅿𓅹,死磕!极致!改正!提升!继续不断迭代!向着次次满分前进!!!!!

周末继续弯道超车,滴滴滴!!!!
T轩炒股

26-03-20 15:25

2
盘中: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盘后:
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
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
为报倾城随太守,亲射虎,看孙郎。
 
酒酣胸胆尚开张,鬓微霜,又何妨!
持节云中,何日遣冯唐?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
金色普洱香

26-03-20 15:19

1
今天卖出新能后,空仓了。
这种环境下,胜出的概率太低了。
烛照幽荧

26-03-20 14:59

7
好家伙,把昨天可川科技的进步给花了,买经验咯。哈哈哈哈。

今天和周末要好好做自我检讨啦,难得的体验,也是警醒!果然,骄傲使人落后,哈哈哈哈,就忽略了细节咯,没关系哒,继续努力呗!

错误是学Xi的最好机会呗!!

冲鸭𓅿𓅹
T轩炒股

26-03-19 16:25

1
哈哈哈,你加油从大盘抠细节,我从你的帖子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