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举例说明,何为大道相通?

26-02-24 15:43 6278次浏览
烛照幽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上三个截图,分别是美玫瑰师父,叶神,(其他大佬的帖子就不重复贴了)和我这个小学徒的,这三个表述,在我的大脑里,其实是同一件事儿。

因为在我的大脑里,只要能盈利的方法,底层逻辑都是一致的。

这只是我学到的一个很小的细节。

所有人眼睛看到的所有公开帖子都是一样的,那为啥学的快慢不一样?程度也不一样?那是因为每个人的大脑内部原有的建构体系不同,当看到同样的知识点,脑袋里的反馈自然也不会一样。

如果每个帖子都能像我一样的抠各种细节,并且通通融会贯通,那必须比我厉害了呗。

把握当下,努力做到极致,学Xi而已,超级简单,干就完了。[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烛照幽荧

26-03-24 16:57

9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

小轩轩童鞋和十一童鞋,我结合一下你两的病句,一起改改叭,

第一:瑞斯康达我昨天买的时候,它是科技独苗啊,今天竞价通信和芯片都有权重红开,修复信号来了,你最后绿开合适嘛?不应该大高开甚至被顶一字?所以竞价严重弱鸡,但是因为修复,所以可以格局啊,我就拉升卖出了,这个时候?鼎信通讯好歹开1.98呢,说好的比大小呢?????你比了没?买完了发现拉高出货了可还行????买之前就多看看啊,比大小啊!

第二:你两这个一字看的啥啊,新能泰山6号的板,算电协同,还有光纤,中利集团也叠加光纤这些的,今天长飞是不是也拉板了?,6号的,连连看啊!!!韶能股份我最之前说过了叭?当时贴图了啊,贴了4个图呢,说连连看的细节,6号9号这些,

所以?你们学的细节学哪去了????

第三:那金开新能肯定行啊,连连看范围内的,好看的,都可以呗!!!

整体来说,你们已经很有进步啦,自我控制➕执行力,在这之前,仔细观察盘面的各个细节,每个细节代表着什么意思?去回测各种数据啊,标准答案都摆在那里。

比如:两个票,一个拉板,一个没拉板,区别是啥?有什么不同的细节?等等

刻意的反复的训练寄几的观察能力,然后必须百分百尊重盘面数据吖!

把寄几的脑纸当成数据库,然后和盘面进行数据匹配,放下主观臆断,放下情绪,不要让杂七杂八的东西占用你的脑容量和注意力!

加油鸭𓅿𓅹干就完了!!!
T轩炒股

26-03-24 16:15

1
小姐姐好呀,打卡嘞~
竞价中利集团一字晋级,封单没有减少,新能泰山20分后加单,这2个都是智能电网属性。那电网就重点关注了。其它没有特别强的,但是权重大面积红开,这是修复信号。
开盘电力就拉,汉缆、华电辽能换手上板。中间完全可以买汉缆,但是电网开这么强,我怕被被砸放弃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电力没去成,大盘边砸边拉,拉完银行后拉了一波通信,瑞斯康达跟涨就跟了一笔。我敲,瑞斯康达拉高出货,鼎信通讯秒板,我真是小丑。希望能长记性啊,别吃了亏转头就忘,那白亏钱了。
然后就轮到算力,大盘开始放量V了,算力共振指数,看到金开的时候5个点了,等回踩看承接,资金大单猛攻跟了一笔。买金开能感觉到确定性,买瑞斯康达有点急了。
下午指数收复失地,芯片猛拉,长飞涨停,瑞斯康达跟着蹭上来。嗐,且学吧。
T轩炒股

26-03-24 08:37

1
早上好呀小姐姐,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T轩炒股

26-03-23 22:59

1
谢谢小姐姐,我今天空仓的。
竞价大胜达封单骤减,但是中利集团一字板顶上,也是光伏储能的,结合指数低开,我在想是不是高位不做了,切低位,然后就看到正泰能源拉板,不敢买啊~ 瑞斯康达竞价从地板抢上来,开盘后拉上水稳住均线很超预期,不敢买啊~被上周五的鼎信通讯搞怕了。指数跌,必然催生抱团,17号就是这样大盘单边下跌,资金抱团化工+顺钠。今天竞价这样开就是信号,华电辽能直接秒了。盘中很难保持冷静去分析,容易被分时拉升骗炮。然后很呆的是,鼎信通讯拉上水我竟然没卖,觉得很强,还想加仓,但是稳了一手想看看回踩的强度,结果直接踩到水下-5割肉。那明明瑞斯康达就符合超预期的逻辑啊,竞价从地板抢上来,开盘迅速拉升到水上,然后回踩不下水,不破均线不比鼎信通讯强吗?结果不敢买,眼看着封板,就很莫名其妙。然后机器人这边,本来买卧龙电驱,但是我觉得不够强,如果真的强就像中大力德那样不给机会的,再叠加这个环境,涨到7、8个点了,我觉得性价比不高就没买。盘中电力跟着指数反抽了一下,核电啊,特变啊啥的,只能说尝试过努力,但是情绪不行带不动小票涨停,权重也得下来。然后就开始一路下行了,还说下午会不会惊天大逆转,结果就是新低。想想今天空仓也没毛病,但是就像小姐姐说的今天其实是简单题,并且还出现过的,指数熊就抱团啊,没有意识到这天,也就是说做过的就只是做过了,没有理解,然后今天稍微改变一点点就不知道咋办了,想到这些有点气馁罢了。
好了,丧完了,明天继续努力。加油啊,干就完了!!!
烛照幽荧

26-03-23 20:40

10

小伙伴们好鸭𓅿𓅹

小轩轩童鞋,那也要分析一下你今天从竞价到开盘观察到的细节啊,锻炼能力是要持续哒。嘻嘻。

今天这盘面,你说是综合题叭?其实还挺简单的,你说是简单题叭?那刚开盘的各种细节还有点儿复杂。

先看看竞价发生了什么?

竞价大胜达一字封单锐减,宁德时代低于周五竞价,亿纬锂能绿开,那么和它们相关的通通不去,那也就是光伏储能锂电池不去。科技权重通通低开,导致指数低开,也不去。新出了个中利集团一字,是个万金油,光伏储能钙钛矿电池通信航天一大堆概念,还是二板,那么一进二对应的正泰能源?

竞价韶能股份直接绿了,那它对应的也看不了,直接它指引算电协同,那肯定不去呗。

然后,华电辽能大高开,对应指数低开,就是玫瑰老师一直说的,指数越熊资金越抱团呗。

竞价煤炭权重兖矿能源开2个点,但是也没给个一字啊,而且化工也不咋滴,也就不用看了,个别拉板的,不看也罢,因为这段时间经常拉板的陕西黑猫一开盘就来个5.88对子就没了,那就没啥可看的了呗。

开盘后,我拉升卖出后,发现华电辽能秒板,然后其他的惨不忍睹,易中天开始慢慢回升,但是华电能源回封后就封死了,那证明啥?那抱团了啊,那反推啥?指数就没啥预期了,那已经板了,后排不去了啊,那咋办?那换个有修复预期的板块的票去抱个呗?所以?去了瑞斯康达顺灏股份

结果指数真一去不复返了,百股跌停。

正写这段的时候,美股盘前是红的。那?明天就看爸爸们怎么玩了呗

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的机会,每一个细节都仔细推敲吖!

嘎嘎学,然后,嘎嘎进步,啊哈哈哈哈哈哈
T轩炒股

26-03-23 20:05

0
怕了,怕了。。
一看就会,一做就废。
很想打卡,对着屏幕不知道写什么,脑子很空。
dhswgc

26-03-23 10:55

0
看了一上午的易中天
金色普洱香

26-03-23 10:53

1
打卡了
早上看到华电超预算开盘,板块个股开的也有层次,板上确认加入。
烛照幽荧

26-03-23 10:46

7

学费交完咯,哈哈哈哈,卖点还算满意,也算进步呗。

越是差的环境,越容易学到!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呗

干就完了!!!
D一路长虹8

26-03-22 10:20

1
我也要向师姐学,从现在开始基础学起,之前零零星星也会看其他大咖一些帖子,但总看不懂坚持不下去,今年3月初偶然看到了玫瑰师傅的帖子,坚持在贴下爬楼也有20多天了,有点豁然开朗的感觉,但还是有很多看不明听不懂的,把师姐手机界面的截图顺走了,谢谢,我想系统学,但现在还是没有头绪,等我把你前面帖子看完了,再来请教,平时白天上班,只能晚上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