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举例说明,何为大道相通?

26-02-24 15:43 6279次浏览
烛照幽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上三个截图,分别是美玫瑰师父,叶神,(其他大佬的帖子就不重复贴了)和我这个小学徒的,这三个表述,在我的大脑里,其实是同一件事儿。

因为在我的大脑里,只要能盈利的方法,底层逻辑都是一致的。

这只是我学到的一个很小的细节。

所有人眼睛看到的所有公开帖子都是一样的,那为啥学的快慢不一样?程度也不一样?那是因为每个人的大脑内部原有的建构体系不同,当看到同样的知识点,脑袋里的反馈自然也不会一样。

如果每个帖子都能像我一样的抠各种细节,并且通通融会贯通,那必须比我厉害了呗。

把握当下,努力做到极致,学Xi而已,超级简单,干就完了。[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烛照幽荧

26-03-06 15:26

11
小伙伴你好鸭,做的好的地方表扬,做的不好的地方批评,那么我开始咯。

第一:竞价大分歧,竞价跑路很对,进步。

第二:这400亿的三星医疗一字,这周又又又出现了,是医疗➕电网,那么为啥卖汉缆股份啊?????可以格局啊?早盘有点儿弱,但是午盘可是很稳的,化工这么强,卓郎智能午盘还炸板放量了,相比较?就强了呗。

第三:昨天东方电气,我给你截图做比较,今天竞价明显弱于昨天啊,相反,中国能建出现了啊,肯定是爸爸换个票控制呗?不然直接大票连板,不就直接高潮了?之前航天疯狗浪,后来爸爸森气气了啊,歇菜了呗,前车之鉴啊。所以去买就错了呗。追高更错了呗。

第四:哪怕你再买个汉缆股份也比东方电气强多了呗?而且好歹核心,溢价必须得有,不然岂不是都歇菜了?

上头的前提,是你已经非常熟练了,各个细节训练到位,所以犯错误的原因并不是你上头了,而是之前各种细节你没吸收,给你布置作业,把我的作业打卡,帖子,都再看一遍,然后深度思考,周末别偷懒,努力弯道超车!

我做错了是因为我不够努力,是因为我没用对方法,是因为我没听话照做,而不是其他别的原因,人与机器有区别,但是?这就是你和其他人的区别啊?你不认为有区别,而且并且能做个无情的量化机器人,那不就得了?!

加油鸭𓅿𓅹
T轩炒股

26-03-06 15:09

0
打卡了。
今天操作真是弱爆了,很郁闷。

今天第一笔操作,竞价按芯瑞达,没啥好说的题材严重不及预期。
第二笔操作,追高东方电气!这个票我前天晚上就看到了,昨天新高涨停我还在说这是个好票。
第三笔操作,汉缆封单减少清仓。

复盘:竞价没有很亮眼的东西,电网这边,顺那继续一字,但是封单没有加强。汉缆虽然没有一字,但是有个三星医疗顶上,今天是分歧预期。所以在物色新的票,这个时候看到了章源钨业,抢筹高开3.9,翔鹭钨业,中钨高薪都是高开,备选了。开盘章源钨业就拉升我想看看强度,怕骗炮,6个点回踩一直没上去就没看了,这时候看到东方电气拉升-回踩-拉升,汉缆也封板,顺那顶死一字板,觉得电力今天可以强更强,就追了东方。没想到追完就拉稀,汉缆封单也在减,所以板上出清汉缆。

东方这一笔我觉得失败的点,第一,东方是权重,昨天缩量板,今天很难继续二板,怎么还能追高?加上指数低开,很难加速啊,要买也要后置买点等分歧结束。
第二,同板块有一个汉缆了,并且辨识度核心,没必要再重复买了。
早上就是环境不好,强行播种有点上头了。
十一的爸

26-03-05 15:40

1
来学学
T轩炒股

26-03-05 15:35

0
是的,拧巴,不协调,小姐姐总能一针见血,我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烛照幽荧

26-03-05 15:23

5

看完小伙伴的操作总结,嗯,豫能控股又又又啦。。。

看上面的这个截图,发现了吗?还没个权重强的时候,还在等啥呢???幻想着给你拉板呢????

你竞价都已经看到三安光电强势了,800亿盘子啊,还不够吗?不够让你竞价赶紧跑路的?????那你可能想说,这竞价比昨天高一丢丢啊?可是?你要看到昨天的环境,昨天是都不行,你红开你强,今天是大家都行,权重都快要涨停开了,你这竞价就是弱了啊,所以就得麻溜跑路,不跑路就会影响你接着拔刀的速度。

今天进步的地方也很大,执行力增强了。那么,今天整体修复的,作为最高标一直在水下是不是也不太合适?那继续等待一下就红盘了,然后跑路就得了。

你今天的操作比昨天的拧巴程度低一些,进步啦,继续努力!不能又强又弱的啊?对叭。协调,协调,认知需要协调咯。

小伙伴们,一起加油鸭𓅿𓅹

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
T轩炒股

26-03-05 11:20

1
豫能又一次重复犯错。
T轩炒股

26-03-05 10:22

1
打卡了。
今天跟着爸爸换牌,三安光电是第一个目标,但是开盘直接3个亿封板,然后又加到7个亿,彻底没机会了。如果3个亿的时候排板应该是能排进去买,犹豫了一秒,现在成交额有10个亿了。
然后没涨停的最高就是芯瑞达,当时七个点不好追,突然大单拉升直接跟着买,三安光电都27亿封单了。
汉缆股份竟然能吃一个板没想到,继续拿着。
豫能股份又纠结了,没卖好。还是韭菜思想,不及预期,想在均线上看看,回过头来已经水下了…
T轩炒股

26-03-04 22:42

2
怎么样我这个题库,感觉要比死记硬背要有意思一些,哈哈哈。 就是自己导入股票很麻烦,不会爬虫,没法简单的去获取数据。这次先把沪深300的股票都弄到本地了,记熟了再慢慢加吧~
明天会更好啦

26-03-04 17:12

0
小姐姐昨天买通鼎互联有没有错 今天开居然地板 然后9.33分才拉上来
明天会更好啦

26-03-04 17:11

0
小姐姐昨天买通鼎互联有没有错 今天开居然地板 然后9.33分才拉上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