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你好鸭,做的好的地方表扬,做的不好的地方批评,那么我开始咯。

第一:竞价大分歧,竞价跑路很对,进步。
第二:这400亿的
三星医疗一字,这周又又又出现了,是医疗➕电网,那么为啥卖
汉缆股份啊?????可以格局啊?早盘有点儿弱,但是午盘可是很稳的,化工这么强,
卓郎智能午盘还炸板放量了,相比较?就强了呗。
第三:昨天
东方电气,我给你截图做比较,今天竞价明显弱于昨天啊,相反,
中国能建出现了啊,肯定是爸爸换个票控制呗?不然直接大票连板,不就直接高潮了?之前航天疯狗浪,后来爸爸森气气了啊,歇菜了呗,前车之鉴啊。所以去买就错了呗。追高更错了呗。
第四:哪怕你再买个汉缆股份也比
东方电气强多了呗?而且好歹核心,溢价必须得有,不然岂不是都歇菜了?
上头的前提,是你已经非常熟练了,各个细节训练到位,所以犯错误的原因并不是你上头了,而是之前各种细节你没吸收,给你布置作业,把我的作业打卡,帖子,都再看一遍,然后深度思考,周末别偷懒,努力弯道超车!
我做错了是因为我不够努力,是因为我没用对方法,是因为我没听话照做,而不是其他别的原因,人与机器有区别,但是?这就是你和其他人的区别啊?你不认为有区别,而且并且能做个无情的量化
机器人,那不就得了?!
加油鸭𓅿𓅹





